810新竹-食井1.jpg

原文寫於2013.02.17,補後來食記於文後:
  雖然說外食常常吃便當,但要吃到精緻一點的便當也是得挑一下的啦!
  這是某次活動主辦單位訂的便當。

  雖然我吃到的牛肉便當感覺還好,但有人對吃到的椒麻雞讚不絕口,且看其便當外盒,應該是一家值得放入辦活動訂便當的口袋名單中。
  所以試著上網查一下,看看是否有這家便當的資料。
  嗯~果然有耶!

  這是一家目前僅提供外帶、外送的便當店。
  主菜的菜色共有近百種,有每天供應的,也有每天推出的菜色。
  便當的價格一律定價為90元,提前預訂則有優惠價80元。

81

  這款牛肉,比對店家的菜單,可能是子薑牛肉吧!
  牛肉嫩,但調味非我所好。
  配菜的部份,因瓜仔肉偏鹹、筍絲偏油,故整體口味偏重,白飯就顯得不夠配菜了。

  椒麻雞是另外用小盒子裝的,據說雞肉嫩且香辣夠勁。

  由於有人很推薦椒麻雞,又我對多種主菜頗感興趣。
  故下回若有訂會議便當的需求,會建議再訂這家便當來試試囉!

0新竹-食井1.jpg

  嗯~放完年假了,應該可以正常的訂便當了。
  曾經食井是我覺得很推的便當,不過......
  雖說之後因加賣牛肉麵而有店面,但位在非生活圈的小巷子中,故未拜訪過。
  不過訂便當的活通常都非我做的,所以很久之後才又吃到食井。
  只是先看到那顯眼的便當盒蓋,就對它超級期待。

  這兩個應該是嫩炸排骨、健康蔬菜,看來就沒有之前那般吸引人。
  也不知是不是禽流感所導致,沒照到的香煎雞腿排,賣相更差。
               (雞腿排有切,份量只有排骨的2/3。)

  我吃的是嫩炸排骨,事後看另一個便當的配菜,有兩種不同。
  那邊的配菜,是我會比較想吃的,

  筍絲黑木耳還是屬於口味較重的配菜,而其他三個菜也稍稍偏油些。
  至於曾經光看就很豐盛的主菜,現在這個嫩炸排骨看來還好。
  吃來也還好:麵衣不酥、排骨雖嫩但顯得單薄些。

  這樣的便當賣80元,雖不算貴,但已經沒有之前C/P值很高的感受了。

------------------------
新竹市興中街12巷8號 03-5286066
一~五:11:00~13:00、17:00~19:00
公休:週六晚餐、週日、假日(接預定50個以上訂單)
tw.myblog.yahoo.com/shih-jing/
食。井食井 精緻盒餐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