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對Crocs的印象,是顏色超怪且款式超醜的鞋。
  但後來一直耳聞它方便、輕盈、又很好穿,且後來看到蠻可愛的prima款,就決定要趁著去美西遊玩時敗一雙回來穿。
  可惜,在OUTLET遍尋不著,後來只好買了另一個牌子,類似的鞋款--Skechers水娃娃鞋。

  Skechers水娃娃鞋,比Crocs的prima好看很多。
  雖然鞋床的循環凸點較不明顯,且穿久會有一點小磨腳的不舒適感,但還算是蠻好穿的一雙鞋,但可惜它好像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
  (~去年有兩次自由時報買一送一的好康,可惜最近的賣場在桃園,都因故無法前往,後來就聽說已不出水娃娃鞋了。)

  今年咩要出國前,好心地問大家有無需代買之物。
  我本來並無想托買的物品,但卻在充當咩與喵(咩已在美西,喵沒上網)的溝通橋樑時,不小心淪陷了。
  Crocs的lexi,有朵恰如其份的可愛小花(專屬鞋扣),讓原本典雅的鞋款,頓時變得超可愛的啦!
  趁著咩還沒出門遊玩前,趕緊把想要的鞋款MAIL給咩看,請她幫我帶囉!

  但由於三次去美西,逛過五~六間OUTLET,都沒看過Crocs。
  唯一看過Crocs卻是在好萊塢的Universal Citywalk。
  所以不敢抱持一定拿得到我的第一雙Crocs的心態。
  果然,咩說沒買到。
  (真是辛苦她了。

  但自己在台灣看,Crocs的價格好像都很貴。
  最多只看過9折價。
  (雖然在Costco看過一雙6~700元的,但是那是顏色超醜的原創款:beach。)
  在勤美誠品的Crocs專櫃,店員也是說Crocs全年無優惠,所以要趁他們現在做活動時買才會便宜。
  (,原價:1280 × 2 → 優惠價:2200,不過86折而已。)
  看來真的要等到我的Skechers水娃娃快壞了,再來考慮買Crocs吧!

  ,沒想到在向上市場閒晃時。
  竟然讓我看到約七折的Crocs!


  在傳統市場裡,一個像是流動攤販的攤位,竟然擺的全都是Crocs。
  仿冒的嗎?
  好像不是ㄋㄟ!

  它不是流動攤販,是店家把鞋子拿出來擺。
  因為不擺出來,一定沒人知道這家不起眼的童裝店有賣Crocs。
  而且也不會開口詢價,進而不會知道它們家的Crocs大約是定價的七~九折。

  據老闆娘說,之所以可以賣這個價,是因為平行輸入所故。
  我後來買了上圖紫色那一雙。
  olivia是台灣還沒開始販售的款式,在美國官網的定價為29.99(未稅),若台灣有販售應定價為1280元。
  我的購入價是890元,約七折。

  本來是覺得很便宜,所以沒殺價。
  但在詢價時,有些價碼老闆娘有老實說,有些卻不曉得是記錯價錢還是故意的,將定價說高了(上網確認過了),所以推論應該還是有殺價空間吧!
  報上我知道的款式價錢,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參考看看。

  890:prima(1080)、olivia(應為1280)、malindi(1280)。
     (款式可見上圖右,或見Crocs台灣官網的鞋款。)
  1580:lexi(1680)、lena(2180)。

  雖然向上市場這一家已經很便宜,可是有一些價格有些怪怪的,且有些鞋子稍嫌小髒,又非專賣店,可能會有人有顧忌。
  (日系小舖:台中市向上北路233號 04-23050668)

  那麼,可以考慮到逢甲夜市Crocs門市看看。
  這家目前是買二送一。
  (之前有看鄉民分享過,沒想到活動這麼長,也不曉得維持到何時?)
  店員是說買兩雙,送一雙價值1280的鞋款。
  (就不曉得買兩雙prima,可不可以選一雙malindi?)
  可能就要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到逢甲或打電話問看看囉!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