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因過年會有將近兩個禮拜看不到我們,所以在雲之泰聚餐完隔天又跑來找我們。
  嘿嘿~,只能說玫玫的魅力無窮啦!
  咦,是誰偷偷在吐?
  真是沒禮貌啊!
  嗯~,拉回正題,開始來介紹初鹿牧場囉!

  初鹿牧場位於清大夜市內,在一堆賣吃的小店中,它的招牌還算蠻明亮的。
  但一樓是賣一些健康食品或器具的雜貨店(,被我這麼一說,啥氣質都沒了。),二樓才有提供餐飲,沒仔細留意,可能會因此錯過它。
  而我們則是確定它有賣餐,故站在店門前東張西望後發覺有往二樓的樓梯,就沒近1F打招呼,直接往2F走,吃晚餐去囉!

  上了二樓,整個空間感覺很舒適,但可惜空蕩蕩的,只有我們跟兩位服務人員。(後來也只多了一組客人坐在和式區。)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它的菜單選擇並不多。
  雖然少,可是過了一個年,我連喵跟魚點的是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只大概記得餐點應該分為簡餐、套餐、全餐吧!
  但是初鹿牧場所謂的簡餐(約150~200元),比較像一般餐廳的單點:例湯+主菜+五穀飯。
  套餐需加價,則多了沙拉與飲料;而全餐加價更多,但多了些什麼我就不記得了,只覺得好像很不划算的樣子。
  所以,只有魚為了想吃沙拉,點了套餐。
  但一看到魚的套餐沙拉竟然只有「這麼大」,而套餐咖啡還是用紙杯盛裝,我跟喵都慶幸我們只點了簡餐。

  我點的是豬肋排(圖2-1),不是我想像的烤或乾燒豬肋排,而是燉煮的,但味道還不錯。
  不過是因為我的主菜中有青江菜,所以我便少了一小盤青花菜嗎?

  雖然說養身餐本來就因材料的品質較好,故餐點的價格會比一般的貴,但初鹿牧場的定價真的高了許多。(喵就說,無毒之家的餐點還比較好。)
  而且它還開在清大夜市裡,真讓人懷疑它能撐得了多久?

整體感想:
  為什麼自然概念有機生活館在新埔?
  為什麼養元合坊歇業了?
  也許我該去試試無毒之家!
  想吃優質的養身餐,其實有更好的選擇!

-------------------
建新路20號 03-5165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