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著想吃日式甜點的喵,而來到竹北的麻布茶坊。
  之前聽說新竹遠百店(已經撤離了)的水準比不上台北的,而且也一直有負面的評價,但因我從來沒去過,所以先不設限囉!
  從外觀看竹北麻布,感覺是一處能讓人好好放鬆心情吃飯的地方。
  但裝潢與餐點價格通常也都會成正比。
  麻布的餐單點大約180起跳,甜點則都超過百元。
  菜單上各色餐點都標上單點價格,然後根據不同餐點,麻布也分別推出239(+飲料)、369(+飲料、甜點)、......的套餐。
  (,本來以為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完整菜單,所以沒注意記餐點內容!)

  後來我們點了:239野菜拉麵套餐(補100+甜點)兩份、369泡菜牛肉蓋飯套餐。
  後來想想,這兩者單點價好像是10或20元,可是因為套餐搭配的關係,結果反而差了30元,真是奇怪的計價方式!
      

飲料:
  點了咖啡、冷/熱抹茶。
  咖啡是魚喝的,不曉得口感。
  倒是抹茶,無論冷(可自行添加果糖)、熱(已經多加了牛奶),喝起來都蠻濃厚且不苦澀。
  順道一提,奉茶加了少許抹茶,喝來雖淡,但些微的抹茶香,也很棒喔!

主餐:
  野菜拉麵名符其實地鋪滿蔬菜,而拉麵與湯頭也都蠻合我胃口的。
  只是單點200左右的價格,實在一點都不可親。


甜點:
  三人點的各不相同,我吃的是上圖右:燒蕃薯霜淇淋。
  冰到近乎會凍傷舌頭的冰淇淋與溫熱的蕃薯搭配來吃,意外有一種不協調的美味,我給★★★☆。
  有吃到別人碗裡白玉、寒天凍各一顆,但這兩者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囉!

整體感想:
  這樣的價格,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實在很難讓我在上門點餐。
  想吃甜點的話,我想去試試新竹火車站旁一家拉麵店的,如果口感好,那麼麻布就真的對我毫無吸引力了。
  另,看到某網頁上2005/12 PO的訊息,我吃的套餐(含:飲料、主餐、甜點)只需220?
  ,差太多了吧!

--------------
竹北市文田街68號 03-5518188 
連鎖店/可刷卡/一成服務費/特約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