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潭,本來不在我們的預定行程上。
  臨時起意而特地繞過去,但我卻也沒心情去遊賞它。

  話說一早離開那個被我們嫌到不行沒飯吃的「大飯店」,我們轉往市區吃早餐。
  沒跟著大部分的人去吃一碗60元的11顆扁食湯(他們因沒吃到液香,故看到有開門營業的扁食店,當然不會放過它。),而是到對面不起眼的早餐店,然後就不小心地把外套忘在店內。
  雖然吃完早餐,還在那裡停留了一段時間,但因那時整個心思都在別的地方,故一直到車快開到
鯉魚潭,準備下車前我才想起。
 於是,當大家下車到處去走走時,我忙著找公共電話聯絡店家。
  (,反正在這裡不能停留太久,當時又細雨綿綿,故也沒興趣去啦!)

  打電話的原因,是要確定衣服仍在店內,明天可回來拿取。
  可是,我根本沒有早餐店的電話,要如何去電呢?
  先打104問那家有名的扁食店電話,再請他們告知。
  只是雖打通扁食店電話,但他們卻忙到無法幫我去詢問早餐店的電話。
  所以,隔天只能在不知道拿不拿得回外套的狀況下繞回花蓮市區囉!

  本來我在想,隔天下午回到花蓮早餐店應該根本沒開,這樣繞路有意義嗎?
  但,還好的是早餐店雖沒營業,但鐵門並未完全拉下,讓我有機會進去喊醒在午睡的老闆娘。(老爸還進來幫忙喊。)
  然後幸運地拿回外套。

  嗯~寫下這段經驗,一是向被我吵醒的老闆娘致歉。
  另一則是要感謝在「
鯉魚潭遊客中心」服務的人員。

  謝謝你們在公共電話打不通時,願意借我電話。
  更謝謝老伯伯熱心地想要請他兒子幫我去拿衣物。(雖然我沒辦法在這待到他來,但您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PS:
  我知道有人要問,為什麼不直接用手機打電話?
  嗯~因為就算知道衣服在何處,我也沒辦法馬上折回去拿。
  那麼就可以找比較經濟的方式確認即可。

原文載自: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旅遊版 之
      【花東三日遊】2.9-1 對鯉魚潭的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