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大賣場的美食街用餐,因為幾次經驗實在不好。
  不過這次因錯過用餐時間,來購物的我只好就近找間順眼的來試試。



  來的時候,剛好忠孝大潤發推出蠻多88元套餐,幾乎都有配飲料。
  但是,手中已有一杯咖啡,就直接跳過有贈飲料的套餐。
  竹美行的湯麵套餐,就是這樣雀屏中選。

  竹美行配合忠孝大潤發做活動,特惠內容寫的是榨菜肉絲麵或貢丸意麵套餐+兩盤小菜,特價88元。
  不過仔細看菜單,竹美行原本就有88元湯麵套餐,內容是兩款湯麵任一搭配一盤燙青菜。
  所以,把原本套餐有的燙青菜,算是加贈的兩盤小菜,有些取巧,

  加贈的豆干,賣相不佳,所幸味道尚可。

  燙青菜非現點現燙,我拿到的是之前燙好的最後一份,所以菜已冷了。
  雖然滷汁淋得不多,但頗油,而青菜已冷搭上過油的滷汁,吃來有點膩。

  反而是櫃檯上自取的酸菜,表現好些,

  貢丸意麵(單點60元),湯頭也頗油。
  麵量雖不少,但口感過軟,非我所好者。
  貢丸雖不錯吃,但人在新竹,吃多了好吃的貢丸,這個難免相形失色許多。

  整體而言,這是間我不會再訪的店家。

------------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