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茅語菇回到東別後,朋友好像是這三天累壞了,喝了薑茶後就去補眠了,而我則上網閒晃。
  直到鬧鐘響後,朋友醒過來再帶我四處去覓食。
  但將食物買齊後,朋友顧著上網都不太吃,而遲鈍的我當時只覺得怪怪的,並未深究。
  後來才知道,朋友因天氣變化再加上吃了冰淇淋,開始有感冒的跡象。
  ,玫玫是笨蛋,竟然一點都沒發覺。
  而朋友也不說,

  嗯~以下才正式進入正文。
  這一天的晚餐是被稱為爆漿餡餅的牛肉餡餅,香雞塊的炸雞、花枝丸、韮菜煎包,打餅舖的原味加蛋烙餅。
  本來買完牛肉餡餅要再去藝術街關懷市場前面的家鄉餡餅去買外省老伯伯賣的餡餅、韮菜盒子、......。
  但老伯伯那天沒營業(天氣?星期一沒開?),只好再繞回東別這邊看看囉!



  這是沒店面以小貨車為攤位的一家餡餅,被稱為會爆漿的餡餅。
  如果真的要叫它的名字,姑且以立牌上的「獨家口味」為名吧!
  它大概位於松青超市對面再往下一些的位置,出沒的時間聽說是星期一~五的兩三點以後。
  原本爆漿餡餅無論豬肉、牛肉,一個都只要20元,但大概因應物價高漲就調漲5元(招牌上可看出價格更動的痕跡)。
  就如朋友與網友所描述的爆漿餡餅的肉汁只能以爆漿來形容,一戳破餡餅的外皮,油油亮亮的湯汁就迫不及待地準備奔流而出。
  的確汁多香甜,但單吃我嫌它稍微油膩了些,若能搭配一碗清粥或清湯來吃,那麼真的美味極了。
  不過,它不是我心目中的首位,我愛[新竹˙遠百] 朱記餡餅粥店的牛肉餡餅更勝於它。



  這家則聽說只有下午時間有營業。(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49號之5)
  沒有特別立招牌,故名字應該就稱為「香雞塊」吧!
  生意很好,但因為雞塊都是一整批炸的,點了後並未回鍋加溫,故若天氣較冷,很容易吃到冷掉的雞肉。
  雖然炸雞還蠻鮮嫩多汁,但我不喜歡吃冷掉的炸雞,故無法給予過高的評價。

  因為沒買到外省老伯伯的韮菜盒子,故加買的韮菜煎包味道還不錯,且難得的是熱度還比炸雞高咧!



  而這家打餅舖,是東別當時剛開的。(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3號之2)
  口味蠻多的,我們點原味烙餅加蛋來試試。
  在等餅時,看工作人員挺認真在「打餅」,果然挺名符其實。
  餅酥脆好吃,可惜價格稍嫌貴了點。
  跟大鍋烙餅相比,滋味差不多,而餅本身雖然好像有大了些,但每一種口味價格硬是多了5~10元。
  故下回我若想再吃烙餅應該還是會選大鍋吧!(,可以多吃點別的。)


  找出大鍋的圖,以供大家參考。



一中街打餅舖 ..
比較好吃 ~
a30555 於 May 13, 2008 05:29 PM 回應


打餅鋪的烙餅真的很好吃
料多又美味
外脆內qq
很好吃
我一下課都會去買一張來填飽自已的肚子
阿春 於 June 11, 2008 01:27 PM 回應


妳說的牛肉餡餅 他們早上也有在賣 只是我忘了叫啥路~~~~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會爆漿 湯都用噴的= = 第一次吃不知道都流到地上 殘念
於 September 14, 2008 10:37 AM 回應


應該是工業38路
write 於 September 14, 2008 06:40 PM 回應

事實證明大鍋烙餅比較好吃,
因為打餅舖烙餅好像從東海消失了。
而我個人也覺得大鍋烙餅比較便宜而且好吃。
於 April 18, 2009 12:5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