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遲到的食記,
  所以當初是中壢、新竹限定四盎司牛肉堡,究竟還有沒有販售,我不太清楚說。
  (不過官網上依然無四盎司牛肉堡就是了。)



  在台灣麥當勞也許是速食的龍頭(全球店數最多的已被SUBWAY奪走)。
  但我就是比較不偏好麥當勞--除非推出特別吸引我的新產品。

  而前陣子最生火的當然是中壢、新竹限定四盎司牛肉堡。
  另外就是以便宜取勝的麥克雙牛堡。
  故,等有機會把它們都吃過之後,才把它們拉在一起寫食記。

  麥克雙牛堡(上圖左1)是天天超值選的三個漢堡之一。
  比起麥當勞動不動單點一個要價75元以上的漢堡,39元的它感覺超值多了。
  (39元的還有麥香雞與麥脆雞,不過我對麥當勞的雞堡完全沒興趣。)

  不過雙牛堡既然便宜,尺寸也就相對小。(約比我掌心大一些些。)
  若我不是先吃過四盎司牛肉堡,是不會覺得雙牛堡的牛肉漢堡肉部分扁且稍乾。

  以現做漢堡,它單點39元,算是合格墊肚子的點心選擇。
  不過因聽說與雙層吉士牛肉堡只差一片吉士(起司)而已。
  而雙層吉士牛肉堡有超值午餐價79元(單點69?75?),若要吃薯條及可樂,午餐這個比較划算。

  比起牛肉需要蕃茄醬來滋潤的雙牛堡,四盎司牛肉堡的牛肉就顯得厚而多汁。
  四盎司牛肉堡有單層與雙層牛肉(79/99)之分。

  雖然單點價雙層四盎司牛肉堡硬是比雙牛堡貴了2.5倍。
  但光麵包體本身就比較大,又牛肉的份量也應有2.5倍,還多了一片吉士,所以吃來還是過癮多了。
  只是這兩款漢堡的配菜都只有洋蔥、酸黃瓜,實在不夠清爽。

  因此,雖然我位於四盎司牛肉堡的限定販售區,也沒有慾望再吃一次。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