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4兒童節(婦幼節)有放假,故星期天下午不必先返回新竹。
  晚餐被老媽餵得很飽,一直到九點多才想起到後龍的週日夜市走走逛逛。
  沒時間好好排隊,也沒有胃口吃太多東西,就隨意挑了兩家燒烤來試試。



  這兩家燒烤一家是5元蜜汁燒烤、另一則為邱記10元燒烤。
  雖然都有攤名宣稱的價格產品,不過並不是全面5元或10元。
  而且,就算是真的是5元或10元,產品的份量可能也較其他燒烤店小。

  在5元蜜汁燒烤,我點了豬血糕、小熱狗、米腸、芋粿。
  除了豬血糕的份量較多,其他的就真的很少。
  熱狗與米腸的口感很普通。
  這種芋粿本來添加的粉就比芋頭的成份多,但這個根本就是「粉粿」!
  豬血糕還算軟Q,是四種中最合我胃口的。

  而在邱記10元燒烤,我只點了雞胗與豬血糕。
  雞胗一串約二~三個,份量OK,但肉質太韌,一整個不愛。
  豬血糕則是三塊串在一起,感覺比5元的兩份少一些,不過厚度約比5元的糕0.5倍,吃來更為軟Q,勝!

  這兩家的醬汁風味都還算OK,但並未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下次想吃烤豬血糕,我應會選擇天天擺攤的烤爽無煙串烤吳記10元串燒


延伸閱讀:
[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