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老爸的演奏會,就各自回家。
  此時肚子有點小餓(畢竟之前只吃了肉圓與豆腐湯),故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買宵夜去囉!
  上次買過阿桑雞排,這次來買烤爽無煙串烤的雞排吧!




烤爽無煙串烤:
  自從看了網友有關烤爽的食記,我就一直想要來這買塊烤雞排來試試。
  但由於得花比較久的時間等待,故一直到此時,才有機會前來。
  雖然串烤的品項很多,不過由於老爸老媽也不適宜吃太甜太鹹的食物,故我還是只有買自己吃的。



  這塊烤雞排,雖然要耗費許久才能烤好,但卻只要花35元即可。
  比起一般隨處可見的炸雞排,它實在是超便宜的。
  而它不是只有便宜而已,醬汁烤得十分入味。
  雖然那天火開得有點太大,有些薄的部份已經烤焦,但雞排吃來卻還蠻嫩的,不至於太柴,真是好吃。
  而豬血糕(10),醬汁ㄧ樣入味也烤得頗軟,也很好吃喔!
  (只是更好吃的烤豬血糕在沙鹿。)

  買的這兩樣商品應是店家C/P較高的兩者,據說其他還有蠻多十分值得一嚐的好物,就得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另,店家好像有兼賣烤肉食材與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參考看看。

-------------------------------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街與中正路交叉口(第一市場口)
0910-443310、0937-221002/18:00~00:00、週日公休


------------------------------------


阿桑雞排:
  這家雞排其實並沒有店名,但口耳流傳中被稱為阿桑雞排。
  (好像是遷至中正路後,有正式定名。2022/6換人遷址。)
  因為看到有人超推這一家,故有次回家時,就找機會來買。
  但,為何擱置了許久未寫,實因它不如我所想像的。



  約莫下午五~六點時來到攤子前,老闆娘似乎正在做事前準備工作。
  所以沒有馬上處理我的點單,油鍋裡也還飄著一些還沒來得及撈起的麵衣渣。
  後來就這樣炸起我點的食材,



  雞排倒是炸得頗為鮮嫩多汁的,但芋粿的口感雖不錯,不過卻有股我不愛的味道。
  也許是因期望過深,故心中預設的標準就過高吧!
  這一次的經驗不佳。

--------------------------
中山、中正、成功路的五叉路口 已遷至中正路(蔡媽媽蚵嗲旁) 
苗栗縣後龍鎮
三民路133-1號 0932-526553 15:00~23:0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