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報所得稅的時間囉!
  今年各家信用卡都遲遲不願提出今年的報稅刷卡方案。
  而自從比利網現開始進行系統改造工程,我所知能期待放出相關訊息的網站,只剩「卡優新聞網」。
  所幸,四月中旬後,陸續看見相關訊息。
  但令我失望的是,今年一開始釋放訊息表示免手續費又有優惠活動的信用卡公司,我一張也沒有。
  直到看到「綜所稅即將開徵 14家信用卡免收手續費」,才在這裡頭看到一家免手續費而又有送紅利的銀行,是我持有的卡。(跟去年又是同一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查詢適合自己使用的信用卡喔!

  另,我發現卡優整理了「報稅專區」與「特選專區」,這裡頭都有今年報稅的相關訊息,朋友們可以研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