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吳記,招牌上由上到下有:排骨酥、蜜汁雞排、10元串燒。
  招牌應該是排骨酥,不過在後龍只會吃點小宵夜的我,只能買後面兩者來解解饞。



  攤子旁有油炸鍋與烤爐,除了排骨酥外,其餘的產品都經過兩者的洗禮。
  雞排是直接點的(一份35/三份100元),串燒則在另外一旁櫥櫃裡。
  有價位表,但老闆也會很豪邁地告訴你哪些範圍的都是10元的串燒。

  雖然種類真的很多,不過愛吃雞排的我,點一塊雞排就快佔了宵夜的所有額度,只能再點一支串燒囉!
  那就選豬血糕吧!
  一方面是這兩者本來我就偏好,且剛好也可以拿來與同在後龍的烤爽相較一番。

  其實炸雞排我一直就比較偏好酥脆的口感,對於先炸再烤或炸完之後塗上醬汁的總沒有吃到喜歡的。
  這家吳記也是。
  雖然老闆說,現在是檸檬盛產期,故除了蜜汁之外,會噴多一些檸檬汁以增添風味。
  但麵皮還是會因為醬汁而變得會分離且濕軟,我還是不愛,
  雞肉的口感也因此被拖累了。
  直接火烤入味的烤爽雞排樂勝許多。

  雞排一塊35元已經很便宜了,但豬血糕卻更讓人有超值的感覺。
  (上圖不是雞排尺寸太小,而是豬血糕比一般的大。)
  豬血糕的尺寸約為烤爽的1.5倍大,不過一樣都是賣10元。

  而且重點是微甜帶酸的醬汁塗在軟Q可口的豬血糕,真是絕配啊!
  用同樣的醬汁,豬血糕硬是比雞排好吃多了。
  若要與烤爽相較,滋味是各佔鰲頭,但比C/P值,吳記獲勝。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試試這兩家的其他產品,

2012/07:
  最近幾次晚上經過這裡,總是沒見到吳記。
  本來以為只是店家休息,不過後來聽說它已經歇業了。

-------------------------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東門街交叉口(公車候車亭旁)
(延伸閱讀內之地圖B區)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