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有85度C已經很久了。
  偶而在後龍想喝咖啡或吃塊蛋糕,會來這邊看看。
  不過,這一天,我是為了悠遊卡的1元咖啡而來的。



  1元咖啡可以選美式咖啡或今日咖啡。
  我選了今日咖啡,那天據說是加入黑糖奶的咖啡。(是黑糖鴛鴦咖啡嗎?)
  於是我就請店員幫我做不要再另外加糖的去冰今日咖啡。

  拿到的是小杯的尺寸(奶茶類的較大杯),約九分滿,
  (之前買一送一活動曾拿過七分滿的,。)
  喝來還蠻順口的。

  雖然拿兩張滿85元以悠遊卡付帳的發票,就可以換1元咖啡的活動是8/10就開始的。
  不過,在後龍我也許是第一個兌換的吧!
  因為店員好像不太確定要把發票回收至伊甸基金會的發票箱。

  記得之前有另一個活動也是可以免費換85度C的飲料,後龍店的人員也是一副不太清楚的模樣。
  害我還得多做說明。
  不過就算這樣,有活動我還蠻喜歡回後龍店參與的。
  因為這些活動,有些都會有單店限額。
  通常我在新竹市的85度C都搶輸他人,不過回後龍可就沒啥人跟我搶囉!
  

  後龍的朋友,若也想去換杯1元咖啡,兌換詳情可見官網活動頁面

  什麼?
  後龍的85度C沒有裝悠遊卡機,要到哪裡湊兩張85元的發票。
  我想,7-11與萊爾富會是很好的選擇。

  即使在新竹可刷悠遊卡的地點多了很多選擇,我也比較喜歡去萊爾富買那些買一送一的商品來湊85元。
  所以,拿出你的悠遊卡來去喝杯1元咖啡吧!

------------------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市街245號
037-727446/07:00~23:00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