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換來店禮,又加上手上有部份風城美食街的折價卷,所以就想在這些店家中找一家店來嚐試看看囉!
  選上竹屋日本料理是因為它的餐點價格與一般平價的日式料理店相當,可以一試。
  (通常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點會比外頭貴上一成以上。)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可惜它還有一小部分的獨立空間,但店家將它搞得像是禁止進入的空間。

餐點介紹:★。
  餐點分為:麵食、定食、蛋包、壽司、飯食、單點共六類。
  但因我手上的折價卷都屬於蛋包類,故從中點了辣子雞丁蛋包飯(折完價110元)。

  辣子雞丁蛋包飯:蛋包飯旁有辣子雞丁醬汁再搭配上一些生菜沙拉及咖哩。

  分開來吃,其實味道尚可,但這盤子裡總共有蛋包飯的番茄醬(老闆在蛋皮上又擠了好幾條)、辣子雞丁醬、千島沙拉醬、咖哩醬,四種不同的濃郁醬汁一起融合在口中,我只能說,我的雞皮疙瘩全都豎起了。
  幸好後來發現店內有提供白開水,才得以沖淡口中的怪異醬汁。(本是用味增湯沖淡不同醬汁,但又創造出另一種可怕的味道!)


整體感想:
  今天是51勞動節,風城4F美食街內用餐的客人比平日多了好幾成,但我在竹屋內用餐時間內竟沒看見第二個上門客人,原因為何我並不是很清楚,不過就我用餐的經驗,倒是可以說說。
  點餐時,兩個工作人員看我只點一個特價的蛋包飯,臉色就不是很和善。
  問他是要坐外圍坐位還是可以坐店內,冷冷的回覆都可以。
  我坐店內的座位,但餐點還是自個聽叫號機去領取,這點我還可接受,只是我就離服務人員不到一兩公尺,他若是親切地招呼我領餐,那感覺就差很多囉!不曉得在店內點生魚片的人,是不是也這樣領餐?
  餐點沒附飲料,服務人員也沒提醒我店內有開飲機,難不成水只提供給消費額高的客人嗎?
  根據以上用餐經驗,我把我手上剩下來的竹屋折價卷都給丟了。

-------------------
風城美食街/現金、刷卡、禮卷皆可/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