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卡怩,好熟悉的名字,但卻想不起評價是好是壞,管它的,要是不好吃大不了下次不來就是了。
  這邊這麼難停車,不是非常好吃,也很難來第二次吧!

  一要進門,服務人員就很慇勤地上前開門帶位,然後送上熱熱的花草茶(名字記不起來了)。
  在這個有些溼冷的夜晚,能被店家招待ㄧ杯熱茶,實在讓人心情大好。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這家店據我所知前後換過三次,下課十分鐘-池塘邊-緹卡怩,店內的空間與鋪設的地板好像一直沒變過,用餐的空間也都維持著舒適的大小,有變的應該算是擺設的器具。
  池塘邊有兼營販賣手工藝品,故店內擺飾以商品直接呈現一種居家的溫馨感,這點緹卡怩就差了些,但收銀台後的櫥櫃展示著穿著中國服飾的酒瓶,與其風格倒也頗搭。

餐點介紹:
  用餐可選擇輕食或套餐。
  一般而言,我們都會點套餐,但今天因魚另有行程,且輕食的命名看起來還頗吸引人的,我們三人便各點了一份輕食:一份披薩(六吋)、兩份潛艇堡(呵呵!總共就三種輕食,而名稱怎麼也想不起來)。

  因為想一起分享三種不同口味的輕食,便特別交代店家把食物都分成三份,沒想到店家竟直接幫我們把輕食等分為三份後擺盤,不需要我們在動手挪動食物,真是貼心啊!
  輕食有主要的披薩/潛艇堡,另附一些些薯條、洋蔥圈、雞塊及可任選茶/咖啡/果汁一種飲料。

  論味道,披薩雖未塗蕃茄底醬,但滋味不錯。兩種潛艇堡的差別在內餡,都還不錯,讓人有些失望的是麵包體像是出爐很久沒重新烤過。
  薯條、洋蔥圈、雞塊份量雖少,但愛吃蕃茄醬的人若覺得盤上的太少,可以跟店家在要喔!
  飲料我跟喵喝的是果汁(因為服務人員一直會來補免費的熱茶而今天又不想喝咖啡),柳橙汁內竟然還有果粒ㄋㄟ。

整體感想:餐點的味道有待加強,但服務很好,會讓人有再度上門的慾望。

題外話:
  我後來才發現我為何會對緹卡怩有印象,原來是它曾經在風E引起大做廣告的質疑,以致於大部分的評語不佳。
  我沒嚐到套餐的味道,不敢評論,但當天的感受卻很好,也許是我比較幸運吧!

-------------------
新光路19號 (03)5713440
一成服務費/特約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