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法式可麗餅,有許多人都推薦。
  但由於我搜尋的時間不足,而且平常並沒有留意台北美食的習慣,故僅能記住哪家店是有人推薦的,但無法記住該店的明星商品。
  魚是為了冰淇淋而來的,他當然是從聖代中挑出一種想吃的口味。
  而我感冒中,所以跳過冰淇淋類的,而又因已經買了幾樣鹹食,故想吃甜食。
  考慮了半天,選了奶油香蕉。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魚的香蕉聖代(60)。
  嗯~看起來挺不錯吃的。(雖然拍到時,冰淇淋已經被魚挖了一兩口。)
  然後就很期待我的奶油香蕉(35),可能因一開始點單時,服務人員有漏單,我點的變成另外結帳,導致又花了兩三分鐘才看到我可愛的可麗餅。

  ,我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奶油香蕉可麗餅。
  奶油咧?(看下圖,應該是融化了,附著在下端顏色較深的那部分吧!)


  天啊!
  這就是25元的差別嗎?
  ,欺負我不能吃冰,又不想吃鹹的可麗餅。

  雖然餅皮的確十分香脆可口(餅皮可以點軟的,不曉得口感會差多少?),但比起魚點的,這真的讓人感覺超空虛的啦!
  害我恨恨地啃著空空蕩蕩的餅皮,遇人則不忘大聲哭訴。
  (第一次在店家面前完全不遮掩地向他人抱怨店家的產品。)

  既然要抱怨,就再來說他們漏單的事情吧!
  咩跟咕是後來趕到的,他們點了一份抹茶聖代外帶。
  同樣地要等上超久,所以我們看到阿諾外帶的點單號並不會按照順序出單。
  但那時叫號真的超過咩跟咕的號碼太多了,他們只好向店家查詢。
  聽說店家馬上現做一份給他們。
  嗯~這個應該是很明顯的漏單吧!
  那我想請問,那個號碼牌是抽好玩的嗎?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20號 02-2369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