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跟不能說的秘密無法到師大夜市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到她娘家附近囉!
  去看看不能說的秘密

  在她家附近,挑了一間人不會太多的咖啡廳。
  名字是「Rido里豆咖啡」。

  因為我們都吃飽飽了,所以只點飲料。
  飲料的價錢不貴,約50~80之間而已。

  Rido里豆咖啡是屬於半自助型的複合式咖啡廳,所以餐點也不貴。
  通常是搭配60元飲料,有的還有附湯或沙拉,卻只要110起跳。(最貴的好像才269吧!)
  不過,我去結帳時,店家要我等一下,然後約花不到一分鐘就把所有飲料直接放上拖盤給我帶回,讓我有一點傻眼。

  是沒錯啦!
  我也知道這種複合式咖啡廳的花茶一定就是花茶包沖熱水、果汁也就是市售果汁。
  不過,不要這樣大大方方地在我眼前製作嘛!
  (害我一點拍攝的慾望也沒有。)

  但,若問我是否還會願意走進Rido里豆咖啡?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這裡沒有最低消費的硬性規定,也沒有收服務費,而且忠杭店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先不論這裡的食物到底好不好吃。
  至少這裡的環境很好,是很適合殺時間的咖啡廳喔!

-----------------------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2號1樓 02-2356-0179
無服務費/連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