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也開始加入剪好康的行列,第一炮就是肯德基的巴黎卡菲豬排堡特餐買一送一。
  這特餐餐包含巴黎卡菲豬排堡、奶油玉米、微氣泡芒果茶各一。
  這份量十足,當然無法一人直接嗑完兩份,另一份就便宜老弟了。

 

  這特餐價為145元,但官網的巴黎卡菲豬排堡套餐為135元,差別應該在於附餐吧!
  我無聊地試算一下餐點單點價為,原價:149/優惠卷價:104。
  巴黎卡菲豬排堡(80/65)、奶油玉米(29/10)、微氣泡芒果茶(40/29)。

  若有聯合報買一贈一卷,一份約73元,真的超划算的。

-----------------------------------

10/26、11/02補充:
  自由時報的優惠餐試算:
  奶油玉米改哈辣雞翅(35/27)。
  飲料微氣泡芒果茶改寒天黃金柚綠茶(40/無優惠卷價)
  故原價 155、優惠卷價 121 132、自由時報賣價 149、實際套餐單價 75。
  (當然若把買報紙的成本算入,實際套餐單價為 80。)

  這套餐組合比聯合報的還合我心。
  如果飲料可以換成別的,那就更完美囉!
  寒天黃金柚綠茶雖然還是有人不愛,也沒啥綠茶味,但畢竟比微氣泡芒果茶好喝多了。

-----------------------------------

  奶油玉米,是肯德基長銷產品,我愛玉米但不愛奶油,故僅會在有優惠卷時購買這項產品。

  微氣泡系列的飲料,好像推出有一段時間了,但肯德基的飲料一向無法擄獲我的心,故之前沒喝過。
  這微氣泡芒果茶,喝來氣泡蠻嗆人的,但喝不太出芒果汁的感覺。
  只有QQ的寒天吸引我,是連有優惠卷都不會想再買的飲料。

  巴黎卡菲豬排堡,生菜與蕃茄的量少得讓人有些遺憾。
  而所謂以奶油混和百里香及茵陳膏等多種香料特製的巴黎卡菲醬,滋味並不突出。
  豬排的口感倒是蠻紮實可口的,可惜不夠鮮嫩多汁,故吃來有點乾。
  又生菜及醬料也不夠,故與漢堡包、豬排一口咬下,一定要飲料來濕潤口腔。
  讓我覺得豬排若沾醬單吃或配白飯入口,可能會更出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咔啦雞腿堡啦!

另:
  在去肯德基買餐之前,先看到輔大猴的
[公益]2010 愛分享桌曆,對充滿猴子的桌曆,頗感興趣。
  之前也參與10元捐的活動,就再花一百元把可愛猴子桌曆帶回家囉!
  關於這本年曆,輔大猴做了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但補充一下,每月月曆上方的精選兒童分享卡。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讓生命中的美好與他人一起分享。

-----------------
餐與年曆購於新竹忠孝大潤發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