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SOGO站前店美食街的鐵板料理真的頗多,第二回就來試試義大利麵吧!
  快樂派義大利麵是在美食街的後方,旁邊開始就是有獨立用餐空間的餐廳。
  根據SOGO官網對快樂派義大利麵的簡介為:
   店內所販售的餐點均以橄欖油料理而成,主餐包括義大利麵、焗烤飯(麵)
   ,而醬料則包括、蕃茄紅醬、茄汁奶油醬、起司等十多種提供選擇。

  餐點約110元起,櫃臺前一樣會有一、兩項優惠餐點。
  不過官網就沒有特別推薦哪一道餐點,所以沒有對餐點的單獨介紹。

  點的是優惠餐點,是豬排/雞排焗烤飯/斜管麵,醬料可選紅醬或咖哩醬。
  我選的是豬排咖哩焗烤斜管麵(原價158元,特價138元)。

  焗烤麵上層是滿滿起司,看不出裡頭有何內容物。
  不過起司下方就是一大塊已切成條狀的豬排,再下方才是蔬菜及斜管麵。

  起司蠻香濃,用叉子挖起義大利麵還會牽絲咧!
  咖哩醬汁與起司一起入口,味濃卻不膩口,我蠻喜歡的,

  蔬菜大部分是冷凍三色蔬菜,但也有青花菜,口感尚可。
  斜管麵事先應該煮稍久些,所以口感差了些。

  不過豬排倒是出乎意料之外地好吃。
  (也許是與旭成咖哩相較下,這豬排變得較美味。)

  濃湯還不錯喝,但飲料就普普了。

  一整個餐吃下來,覺得餐點表現不錯。
  因為較合我胃口,回訪率會比較高。

  延伸閱讀:新竹SOGO 12F美食街、13F餐廳用餐食記 

----------------
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12F)
03-5227000
一~四:11:00~21:30
  五:11:00~22:00
六、日:10:30~21:3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