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金師父蔥燒包一個25元的高單價,已經讓我對它興趣缺缺。
  然而現今要價一顆30元,又為何會引我上門呢?
  當然就是為了開幕優惠:買二送一。

  時間:開幕前三天 2/24~2/26
  優惠:買二送一(兌換券)
  兌換日期:2/27~3/1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76-8號
     (中途站旁,不是通道或大三元喔!)
  其他分店或訊息:tw.myblog.yahoo.com/jim_sifu/ 

  食後感與兩年前相仿,就不再重述,請觀看以下食記吧!

原文寫於2007.6.3:
  這家金師父蔥燒包,我經過時每每都會因它的高單價(25元)打消購買的慾望。
  這天是真的想不出晚餐要吃什麼又剛好經過他們家門口,就去買一個來試試囉!
  (唉~買的時候才想起喵對它的評價不高。)
  當然晚餐只吃一個蔥燒包是不夠的,在我正煩惱該再買些什麼時,在新莊街看到一家幸福部落有提供牛肉捲餅,哈~哈~晚餐吃這樣剛剛好。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地騎著我們家小綠回家,享用晚餐囉!
   

  因為包子已經有些冷了,就先吃它。
  只是我搞不清楚這個蔥燒包與一般包子有何不同,把它轉了360°仔細瞧瞧,只發現蔥燒包底部有些像是煎過的痕跡。(後來才知蔥燒包並非水煎包,而是水煮包。)
  不管了,先吃吃看口味如何再說。
  嗯~包子皮的口感與一般包子相仿,不同之處在於內餡的部分。
  雖稱不上多汁可口,但比起一般包子來說,蔥燒包的內餡到比較像胡椒餅,吃得出店家有特別加了許多胡椒調味。
  所以若純粹拿胡椒餅的價位來與蔥燒包相比,好像蔥燒包略勝一籌,但是我卻寧願多花10元去吃胡椒餅ㄋㄟ!

  而幸福部落的牛肉捲餅,將另闢文寫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