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說想要聚餐,我就開始約人。
  可是大夥兒的時間並不好喬,下午我去接咩,先來個一男三女的小約會吧!
  (,哪個男的? ,那隻可愛的小豬啦!)
  晚上再等C跟魚各自趕來。
  在等他們來之前,要先選餐廳。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決定去C介紹的艾蜜奇義大利坊。

  事先看過網友對艾蜜奇的評價,大多推單點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或點披薩來分享。
  網友們不推套餐的原因是,因需加價的附餐價格過高且也沒那價值。
  而艾蜜奇的菜單設計及餐具擺放方式,並不會讓人想點多樣產品來一起分享。

  所以我們六人只點了一份套餐,其餘的人都只單點主食。



  C的太太點了C套餐,副食只有今日湯與凱薩沙拉,卻索價109元。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不過外觀很樸素,價格可以買半個主食,真的是太貴了。
  而A餐(今日湯+飲料 89)與 B餐(凱薩沙拉+飲料 99)的組合都有飲料,飲料卻只有咖啡、紅茶、果汁三種選擇,一樣貴得嚇人。


  有兩人點海鮮焗烤(208)、兩人點青醬(松子 175、培根蛤蜊 219)、一道蘿勒奶油墨魚麵(219)、我點的蕃茄蘆筍義大利麵(155)。
  (詳細餐點價格請參考竹北店官網的預約點餐單。)

  為了蘆筍而點了蕃茄蘆筍義大利麵,結果松子青醬義大利麵也有蘆筍(量還一樣),真是......
  雖然料不多,但醬汁很美味,義大利麵也煮得恰到好處。
  看起來簡簡單單,平凡的外表下,卻可以用Q彈的麵體,感動用餐人的味覺。
  但是價格實在不可親。

餐點之外:
  艾蜜奇的生意很好,所以難免會有漏單的情況。
  但處理的態度,卻讓人不太舒服。

  套餐的湯品,雖有最早送上,但之後就把沙拉給忘了。
  經過提醒後,有補送,但送上來時並未道歉。
  我是不知去提醒時,確認單的服務人員是否有先致歉,但就算有,送上來的時候還是該再次說聲抱歉吧!
  尤其他們在確認漏送沙拉時,已經發現也漏了蕃茄蘆筍義大利麵(點菜單有兩面,它在背面),有趕快跟廚房補單,卻為何不先跟客人說明,非得讓客人等到不耐煩去催單嗎?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這樣的服務,卻會讓客人對餐廳的印象大扣分。

  這樣的餐點價位、這樣輕忽客人感受的服務態度,我應該不會再上門了。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03-658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