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之前在「{食} 祝你幸福紅豆餅 新竹清大店開幕優惠」這篇文裡提到的,新竹清大店已經開賣一段時間了。(其實站前店更早開。)
  但由於單價過高,故遲遲未前去嚐鮮。
  一直等到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才去買來試試。



  上圖為一開始吃到的四種口味:義大利肉醬、青醬鮪魚、抹茶奶綠、古味地瓜。
  另外還有兩種口味:香濃奶油、幸福紅豆。
  我個人的喜好為:青醬>肉醬>地瓜>奶油=紅豆>奶綠。

  售價是甜的口味一個15元,鹹的則為20元。

  雖然兩種鹹的車輪餅售價較高,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們。
  若平時售價為一個15元以下,那麼它們會成為我想解饞的優選。

  因為無論是義大利肉醬或青醬鮪魚,它們都是料多實在,風味又佳。
  且與帶點微甜的蛋糕體外皮並不會產生衝突的口感,反而意外地搭配。
  只要咬上一口,滿滿的義式風味便會瞬間滿足了我的味蕾。

  四種甜的口味,內餡也都蠻飽滿的,且都不會太過甜膩。
  算是蠻好吃的紅豆餅。
  但一個要價15元,真的太高貴了些。
  所以再購率實在不高。
  ,因為我不是螞蟻,無論是一個15元的祝你幸福,還是一個12元的萬丹,都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
新竹市建功一路7-1號
(清大夜市的拉麵店前面,掛包旁邊)
總店官網:happy.obest.com.tw/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