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Costco的熟食部有點飲料就可以喝到飽,還可以外帶一杯回家咧!
  這天沒買熱狗堡,若想喝飲料就得掏20元出來。
  不過飲料機的汽水、可樂、檸檬紅茶,並非我所好,搭配套餐我會喝,單買的話,就免了吧!



  但想吃雞肉捲又怕沒飲料配會渴死,就挑了「只有」1500CC的KIRIN午後紅茶‧奶茶。
  (沒辦法天氣熱得只想喝冰的,但冰櫃裡好像就這一款量最少的樣子,。)



雞肉捲:
  之前曾在Costco台中店吃過牛肉捲,但它太過膩口。
  導致後來我對它的姐妹品--雞肉捲,也興致缺缺。

  當時牛/雞肉捲剛從69漲到79元,等新竹店開幕後也一直維持這個價錢。
  直到前陣子價格調降回來,有次又有減價10元,故就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也許是印象中牛肉捲太過膩口,所以雞肉捲較清淡的口味,十分令我著迷。
  薄而有嚼勁的麵衣裡,塞滿了紮實鮮嫩的雞肉,
  不過剛吃一口是驚豔,多吃幾口卻被越來越重的鹹味弄皺了眉頭。

  本想靠自助區的洋蔥中和鹹味,但也許是太多「意外」發生,本來有三處自助區的新竹店,那天(平日晚上)只開了一處。
  且那處的洋蔥在離閉店前一~兩鐘頭空了,卻遲遲沒有補上。
  所以,只得作罷,



KIRIN午後紅茶‧奶茶:
  好像有蠻多人喜歡這一款KIRIN午後紅茶‧奶茶。
  這在便利商店也買得到,不過卻是1/3的容量(500CC)要賣45元。
  故沒有特惠實在買不下手。
  Costco的價格是1500CC賣99元,將近七折的優惠感覺可親多了。
  新竹店目前至8/28前,有折價11元的優惠。
  喜歡的人可以趁便宜去購買。

  不過,我覺得喝來頗像7-11的英式鮮奶茶,並不特愛這款奶茶。
  (應該是我本來就比較不偏好奶茶吧!)
  所以,就算現在有特價,我也沒購買的欲望,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