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收過TakoMama的試吃邀請,不過遲到這次才有去報名。
  幸好,在龍鳳小籠鮮湯包與另一個甜點的報名中,被抽中了可愛的小籠包,



  麥肯龍鳳非常地大方,除了龍鳳小籠鮮湯包,還另外附贈了一個竹製的獨享小蒸籠,超貼心的。
  不過如果自己去採買時,你也不用擔心自己沒有小蒸籠。
  每一包小籠鮮湯包的包裝裡,麥肯龍鳳都貼心地附上兩張蒸籠紙。

  ,只要有蒸籠紙就不用擔心小籠鮮湯包會沾粘在器具上。
  只要輕輕一夾,小籠鮮湯包就乖乖地被夾入湯匙,然後在嘴巴中立刻消失,



  這一盒小籠鮮湯包,一共是20顆。
  目前已全面上市,建議售價是119元。
  算起來一顆是6元,好像並不便宜。
  不過大賣場的售價通常會有優惠,大概可以壓低為一顆五元吧!
  再加上吃過之後,覺得滋味的確不錯,所以售價我很能接受。

  (在沙鹿吃過原價一顆將近七元的小籠湯包,味道還不如它咧!)

  麥肯龍鳳強調是以極度「鮮」、極度「甜」、極度「薄」三大特點推出小籠鮮湯包。
  所謂的鮮、甜、薄,麥肯龍鳳的廣告詞為:

鮮!鮮嫩滑感、滋味新鮮!
  麥肯龍鳳小籠鮮湯包內餡採用雲林新鮮現採高麗菜,以及去筋挑骨、剁到極細、全省精選豬後腿肉混和,不經人工調味,完全呈現食材最原始的口味,當用筷子輕輕夾起,小籠鮮湯包左右搖晃,一口咬下鮮嫩順滑、齒頰留香,感受最新鮮的滋味!

甜!醇厚多汁、湯汁甜美!
  麥肯龍鳳研發團隊調味高湯風味絕佳,從手工鮮水餃推出開始,早已深獲消費者青睞,獨家雞骨及豬骨密調比例、熬製而成的高湯凍,吸入滿嘴醇濃、香味直透口中,才是經典小籠湯包精華所在! 

薄!薄皮晶透、0.1公分極致薄皮!

  湯包餡大、很平常,湯包爆漿、不稀奇!這一次,麥肯龍鳳小籠鮮湯包要以0.1公分極致薄皮、掀起湯包界PK大戰!當蒸籠蓋子一掀開,小籠鮮湯包外皮薄的晶亮半透,但Q彈有勁的口感,隨著熱騰騰蒸汽圓鼓外皮,非得等一口咬下,才會像消氣的皮球釋出精華,趁熱享用讓人永難忘懷!



  其實我吃的時候,並沒有高麗菜的口感,不過內餡的確挺鮮美的。
  而原本蒸好的小籠鮮湯包,應該有圓鼓外皮,不過卻因為我貪心,所以有些湯汁就被擠得流出來了。
  哈~還好我在蒸籠下放了一個碗一起蒸蔬菜,湯汁就讓秋葵不需添加調味料就很鮮美了。

  而且頗讓我驚豔的是,就算大部份的湯汁已留到碗裡,我還是可以直接在湯包裡吸到頗香醇的湯汁。
  小籠鮮湯包的皮,則的確薄而Q彈有勁,還蠻好吃,

-------
麥肯龍鳳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