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akoMama的試吃是潮州包子。
  試吃的產品則有:潮州肉包、杏鮑菇肉包、爆漿起司饅頭、沖繩黑糖芝麻包、沖繩爆漿黑糖包。
  每一種都有兩個,可以自己試吃之外,還可以分享給他人,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嗜甜,把沖繩爆漿黑糖包(20)擺在最後才要吃。
  但老弟已先把它吃掉了。
  所以引述老弟的食後感。

  因老弟不知它是爆漿黑糖包,所以不小心被燙到了。
  不過他覺得黑糖有些反苦,他不愛。



  我吃沖繩黑糖芝麻包(20)時,有小心內餡可能過燙,所以就沒有被爆漿的芝麻餡燙到。
  而且可能有加了芝麻,我沒有覺得黑糖有反苦的滋味。
  (還是說黑糖只混在麵團中呢? 。)

  爆漿起司饅頭(18),這一款的起司也是爆漿的。
  只是,所有的包子饅頭的底部都沒有墊蒸籠紙,害我還不能使用蒸盤來蒸它。
  用碗的結果是,有些起司流到碗底,蒸焦了,有些可惜那濃郁的起司啊!



  兩款肉包,我一次吃好比較其中的差別。
  個頭大的是潮州肉包(18),有紅點的是杏鮑菇肉包(20)。

  潮州肉包的內餡偏鹹帶膩,我沒有很愛。

  杏鮑菇肉包的調味適中,咬起來除了肉香,還有杏鮑菇Q彈的口感,我很喜歡。
  它是我這次試吃到的最喜歡的產品。

  看潮州包子的產品,肉包的種類竟然多到十一種。
  雖然比起其他包子饅頭專賣店貴了一些,但還是讓人很感興趣。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02-27738371
07:00~19:00/www.chaozhou-baozi.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