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台中時,聽ㄙㄨㄚˋ嘴老闆娘說要歇業,但後來幸好僅是縮短營業時間。
  但,後來有網友來詢問它的營業狀況,不過我不在台中也不清楚,
  沒想到,昨晚有也熱愛吃ㄙㄨㄚˋ嘴的朋友來電告知。
  說他去買的時候,老闆娘說還是撐不下去,要先歇業一段時間囉!
  ,而且究竟何時恢復營業,就得看狀況了。

  朋友轉述老闆娘的話:今天晚上,也就是11月最後一天,就是ㄙㄨㄚˋ嘴鹽水雞歇業前最後一天營業。
  但我現在人在新竹,也已經沒有假可以衝下台中。
  那也就是說,我下次到東海暫時吃不到麻辣的ㄙㄨㄚˋ嘴了,


原文寫於11.03: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到台中遊玩,幾乎一定要到訪的東海ㄙㄨㄚˋ嘴,這次來卻驚聞可能又要歇業一段時間了。
  還好向老闆娘確認後,她表示打消直接歇業一季的打算,而且還特地推出新品咧!



  又好久沒來台中了,因此也是好久沒吃到魂牽夢縈的ㄙㄨㄚˋ嘴鹽水雞。
  當然點起來一點也不手軟。
  米血是一定要的,青菜、菇類、豆類產品分別來兩三樣,再來雞肉也是不可少的。

  不過,,照片怎麼看起來這麼少呢?
  嘿嘿~這只是從袋子裡倒出來的一部分啦!
  (沒有仔細拍每一項產品的樣貌,有興趣可參考我之前N次食記。)

  朋友說:厚~哪有人這麼偷懶的啦!
  玫玫說:,啊~我就懶人唄!

  懶人本來只想好好享用美味的ㄙㄨㄚˋ嘴,並沒有要再寫食記。
  不過,點完等老闆娘打包時,老闆娘說有研發新品順便請我吃看看。
  於是也就請網友來猜猜新品為何囉!

  猜出來了嗎?
  那疑似筊白筍的塊狀物為何?

  將、將、將、將!
  答案是:蘋果。

  ,蘋果 VS 鹽水雞,這滋味不會很詭異嗎?
  並~不~會!

  吃幾塊勁辣的蔬菜、雞肉、......
  辣度越來越深沉,雖邊飆汗還是邊把紅豔的食物往嘴裡塞。
  此時,吃塊清脆清甜的蘋果,辣度稍稍被中和了。
  而鹽水雞的鹹辣醬汁包裹蘋果表面後,把蘋果的甜度更提升入另一個美妙的境界。
  真的超對味,超好吃的啦!

  嗯~說完美味的新品,再把話題拉回營業時間上。
  因為老闆娘早上另有工作,且天氣越來越冷,晚上來客數也會變少,本來是想直接停賣一段時間。
  才剛放消息給幾個熟客而已,就禁不住熟客勸說,故決定先縮短營業時間因應。
  將營業時間:17:00~22:30改為17:00~21:00(也可能會視狀況提早收攤),禮拜天也維持固定公休喔!
  所以最近想吃東海ㄙㄨㄚˋ嘴,可要趁早去喔!

  啊~對了,老闆娘說ㄙㄨㄚˋ嘴鹽水雞這邊推出新品,她的ㄙㄨㄚˋ嘴咖啡這邊最近也要推出熱咖啡特價25元的優惠。
  至於特惠何時開始,請洽老闆娘囉!

-----------------------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325號 04-26314897
17:00~21:00(~賣完)/星期天公休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