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到太原火車站附近去吃臭豆腐。
  可惜後來有點趕時間,而且太原火車站的前後站的道路有些混亂,故回程怕迷路,只好放棄它。
  不過,沒吃到某些網友心目中首選臭豆腐,但經過逢甲時卻有意外驚喜。



  朋友從文心路接西屯路往回走,突然轉進逢甲夜市,說是要找一家臭豆腐。
  但並不知正確的位置,只好在文華路5巷內慢慢找。
  可是,還沒看到招牌,就有一陣濃烈的臭味鑽入鼻腔。

  呵呵~我們是逐臭之夫,

  這家臭氣迷人的臭豆腐,就叫逢甲臭豆腐。
  除了香酥臭豆腐,這家由住家(神明桌就釘在店內價格表旁)變店面的小店,還有販售麵食與多種湯品。
  不過這次只有胃口一嚐臭豆腐的美味。

  不起眼的小店,有不起眼的辣椒醬與醬油膏(應該吧!)。
  但一方面是我不喜歡看不出內容物的調味罐,另一方面則是不起眼的褐色辣椒醬卻擁有香辣誘人的滋味,故就沒探究另外的醬料為何。

  一份香酥臭豆腐有四塊臭豆腐,與鋪滿臭豆腐上方的泡菜。
  泡菜不錯吃,但叫人驚豔的是炸得外酥內嫩的臭豆腐。
  雖然我覺得外皮酥中偏硬,但咬開臭豆腐後那香嫩的口感,我真的超愛。

  總算解了我對逢甲夜市臭豆腐的怨念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25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