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同事去吃了7-11 ATM的三商巧福套餐,吃的正是沙茶肉燥乾拌麵。
  沒想到今天又看到有用點數免費吃沙茶肉燥乾拌麵或麻婆醬牛肉麵
  既然如此,就來寫一篇熱騰騰的食記兼情報吧!



  7-11 ATM的三商巧福套餐,這次的活動內容是:
    點:超大牛腱牛肉麵(99) + 現燙青菜(35) + 中杯飲料(30)
       送:沙茶肉燥乾拌麵 (65)+ 芝麻牛蒡絲(35) + 中杯飲料

  這個ATM餐點主餐會變,配菜與贈送的主餐好像長年不變,只是有時會不另贈送的小菜及飲料。
  故對於終於把贈送的主餐從牛肉炸醬麵改為沙茶肉燥乾拌麵,才又讓我感興趣。
  只是兌換優惠卷後,一直到昨天才跟同事去吃。

  對於酸菜、小菜的看法,之前說過就不重複了。(詳看之前食記。)

  這次雖沒吃到超大牛腱牛肉麵,但照一下同事吃的圖。
  因為之前有吃過,記得牛腱肉燉得很軟,湯頭則與原味牛肉麵相同。
  不過原味牛肉麵的肉塊通常比較「軔」。
  故雖然兩者相差20元,要我選,還是寧願多付錢吃超大牛腱牛肉麵。
  (何況目前還有優惠特餐咧! 。)

  沙茶肉燥乾拌麵(65)上的肉燥猛一看與現燙青菜上的很像。
  不過筷子一拌開麵條,沙茶香就飄散開來,
  麵條還是偏軟,不過沙茶肉燥比起牛肉炸醬來得更合我胃口。
  一來比較容易將醬汁拌開、拌勻,二來少了牛肉炸醬尾勁過鹹的缺點。
  雖然算不上超級美味,但算是不會踩雷的餐點選擇。

  昨天是在忠孝大潤發(亞太)新改裝後的賣場店用餐的。
  三商巧福的位置沒變,不過以前放在櫃臺前讓客人自行裝填的飲料,已改至櫃臺內,需點要喝的飲料品項,由服務人員以封口機封口。
  看來已無續杯半價的優惠吧!

  因為昨天剛吃過沙茶肉燥乾拌麵,今天就兌換麻婆醬牛肉麵吧!

  麻婆醬牛肉麵(79)的湯是以原味牛肉麵為底,再把麵條、麻婆醬+牛肉肉燥、蔥,依序加入碗裡。
  麻婆醬本身就很紅豔,配上自助餐型門市的燈光,看來就更是紅通通的,
  店員並沒有因為我是用點數換餐,麻婆醬+牛肉肉燥就放少些,
  害我很害怕若無飲料配,麻婆醬會辣得讓我難過,沒想到它是挺順口的辣味。
  (我吃重辣,也許因此能夠接受此辣度也說不定,。)

  而麵一樣就是普通可食的口感罷了,但牛肉肉燥量雖多,卻「軔口」。
  故以相同價位來論,我會選原味牛肉麵。(想吃辣,可自行添加辣椒醬。)
  不過現在開始有連續四個週五可用HAPPY GO卡8點紅利兌換,當然選它。


------------------------
新潤店: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03-5629914
光復店:新竹市光復路2段324號 03-5166085


兌換小提醒:
  7-11 ATM的三商巧福套餐:
    2011/3/9~5/31至7-11門市內中國信託ATM列印帳務交易成功明細表,
    餐點可兌換至6/10。
    (5/31之後優惠卷可能取消或改變餐點內容。)

  HAPPY GO 8點吃牛肉麵:
    快樂購卡友至指定門市(賣場店多被排除),可憑HAPPY GO 8點兌換  
    麻婆醬牛肉麵 或 沙茶肉燥乾拌麵(這是豬肉喔!)
    兌換日期:5月份每週五(6、13、20、27)
    兌換限制:每人每日限兌換一份。(內用、外帶皆可。)
    心得:那就是一共可換四份,比之前換咖啡只能換一次
       這次又沒有總量管制,真的很棒,


活動結束之後心得:
  托這次活動之福,五月份週五的餐費大部分省下來了,
  雖然麻婆醬牛肉麵的售價比沙茶肉燥乾拌麵高,但實際吃下來,沙茶肉燥乾拌麵比較耐吃。
  若自己有下廚,則麻婆醬牛肉麵的湯頭倒是很適合當下一餐麵的湯底。
  不過,若在店內吃,雖辣度還能接受,但鹹度則太過了。
  故除非有要帶回家吃,不然在外頭吃三商巧福,沙茶的點餐率一定高於麻婆。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