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台中北區覓食完後,不知北平路這邊哪裡可以坐下來暫歇一下。
  到水果店去納涼一下時,沒想到看到一隻可愛的拉拉叼著空籃子而來,
  雖然偷拍牠幾乎都只拍到背影居多,不過還是可以勾畫出一則可愛的小故事。

台中-工作犬1.jpg

  老豆說要去水果店買蘋果。
  雖然我不愛蘋果,但還是陪老豆去買唄!

  老豆挑蘋果時,我顧好籃子,免得有壞孩子來偷拿,
  結帳時,有個小女孩一直看著我,想要跟我玩。
  ,本大爺現在可是在工作,沒空陪英英美代子小朋友。

台中-工作犬2.jpg

  小女孩很快就失望地離開了。
  可是結帳結好久喔!
  偷偷吐舌頭喘氣一下。

  厚~老闆動作好慢喔!
  趴下來等好了,

台中-工作犬3.jpg 

  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原來認真工作這麼無奈。
  正當我等到開始發覺水果店內有兩個奇怪的人類都拿著個小盒子不停往我的方向動手指,正想瞪他們兩眼時......
  ,終於結完帳囉!

  老豆,給我、給我、把籃子給我,我們回家,別理會那兩個舉止怪異的人類。

台中-工作犬end.jpg

  ,回家回家囉!

  啥?你說啥,老豆!
  什麼兩位姊姊要幫我拍照,要我乖乖站好給他們拍!

  ,老豆都發話了,再不情願也只得站定位,秀一下我的英姿。

  還好老豆沒要我多擺幾個姿勢給那兩個怪怪拍。
  我敷衍停了一會兒,就趕緊先邁開腳步要去過馬路了。
  老豆見狀,也就依我的意思回家囉! 

------------------------------------

  嗯~玫玫承認就是其中一個怪怪,
  實在是這隻能幹的拉拉動作太快,且行動令我們很難猜測。
  搞到幾乎整間店的員工及客人都注意我們奇怪的舉動,

  還好,拉拉的主人好心指揮拉拉給我們拍。
  這才讓我得以以照片模擬出這個小故事,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