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咬一口」聽著就令人心動。
  原本『蔥油餅&豆沙鍋餅&泡菜&辣椒醬 (中式綜合體驗組)』本來就是我愛的。
  後來廠商來信問是否一併試試它們家蛋糕,當然一次嘗試中西兩種幸福,

alt



  這就是廠商宣傳照(上圖左),比起我照的,少了一盒色彩繽紛的蛋糕組囉!

  原本的中式綜合體驗組有:1.蔥絲餅3張、
              2.豆沙鍋餅2張、
              3.韓式泡菜300g裝1包、
              4.特製辣椒1罐



  追加的中式綜合體驗組是:1.幸福摩天輪(芒果威尼斯、元氣養生派、
                     香澄起士、黑森林、
                     歐克斯、草莓提拉米蘇)
              2.冰火爆漿蛋糕(卡士達、巧克力)



  芒果威尼斯與草莓提拉米蘇,屬於水果慕司類,那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令人著迷。
  黑森林及歐克斯有著巧克力獨有的魅力。
  香澄起士有水果的酸、起士的香濃。
  元氣養生派則因五榖堅果太過紮實,而少了些蛋糕的鬆軟,我沒那麼愛。



  而冰火爆漿蛋糕,一開始我以為是戚風蛋糕。
  但盒子內沒附湯匙,就只好把紙剝開直接吃,那意外爆漿的內餡十分驚人。

  巧克力偏苦了些,我沒那麼愛,比較喜歡卡士達。
  尤其當內餡尚未融化時,那嚐起來向是冰淇淋的內餡滋味更令人喜愛。



  蛋糕可以直接吃,但蔥絲餅、豆沙鍋餅、泡菜、辣椒醬,這些就不是可直接拿來啃的喔!
  泡菜可以拿來配飯或做料理。
  但最方便的是拿來搭便利商店的涼麵。
  今年小七的泡菜涼麵的泡菜偏甜,讓人頗為失望。
  而幸福咬一口的泡菜酸辣夠味,拿來做泡菜涼麵最適當,

  這還看得出原貌的辣椒醬,沒有有些糊狀辣椒醬的死鹹,也無生辣椒的生澀,辣中帶些甘醇,與其香氣一樣迷人。
  拿來沾什麼都適宜。
  而嗜辣的我把它與泡菜放在一起做成大辣泡菜涼麵,吃來更是過癮啊!



  本來很擔心沒耐心的我會煎不好蔥絲餅與豆沙鍋餅,
  但按指示熱鍋,中小火慢煎,它們竟比想像中容易上手。

  豆沙鍋餅因為餅皮超薄,故很快就可起鍋。
  餅皮脆,豆沙綿密可口,十分地好吃,但我不嗜甜,這豆沙餡對我而言多了些。
  還好,除了餅之外有附白芝麻,此時灑上它,可以增添香氣且稍減甜度。

  煎蔥絲餅要比煎豆沙鍋餅多點耐心,不過它也算好煎的。
  它也十分香酥可口,不過黑胡椒鹽好像加了稍多。
  若是拿來捲不調味的小黃瓜段或蔬菜,或許剛好,但單吃它偏鹹了。

  如果可以把調味降低,那拿來捲泡菜或辣椒醬吃,一定很迷人啦!

----------------
www.ihergo.com/store/loveibite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