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超夢幻法式七彩手工布蕾,讓我實在很好奇店家究竟會用何種食材來呈現?
  故意在報名前不去細看,等開箱時,再來好好享受一下布蕾的紅橙黃綠藍靛紫。



  除了七彩,當然還有最原始的原味布蕾。
  它放在第二層,上面貼著「小黑點為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子敬請安心食用」的提醒字條,是很貼心。
  但若可以的話,每個布丁的封膜都有這字樣會更貼心喔!

alt

  在瘋體驗的宣傳圖(上圖),店家把七彩布蕾依彩虹的顏色排下來再加上原味。

  紅:戀戀紅唇(草莓)
  橙:橙之美(柳橙百香果)
  黃:黃芒之戀(芒果)
  綠:綠野仙蹤(抺茶)
  藍:藍色夏威夷(藍柑橘果凍) ~這個我拍的色差蠻大的。
  靛:天使之吻(可可)     ~我想很難真有靛色的食材吧!
  紫:紫色狂想(藍莓)
  原味物語(焦糖)

  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而我把它依原味+彩虹順序排列如下圖。
  本來應像宣傳圖一一將它們倒出來,不過一來忙,二來撕掉膠膜,我就迫不及待想吃。
  故,拍起來就不夠美觀,



  布吃布可的布蕾內容量為120g,主要成份有:
    林鳳營鮮奶、法國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豆莢、土雞蛋、糖、
    法國進口果泥、日本頂級抺茶粉、藍柑橘香甜酒、比利時調溫巧克力。
  (原味的成份只有第一排,果泥是紅橙黃紫,中間三款則添加後三種食材。)

  果泥的部份只有紫色狂想有藍莓果粒,
  可能是因果泥是天然的,所以顏色並沒有很鮮豔,這樣吃來比較沒有化學味。

  七彩布蕾各有各的特色。
  可能我覺得芒果的酸與布蕾的香甜最搭,故果泥系列我最愛這一款。

  酒非我強項,對藍色夏威夷就沒有特愛。

  可當飲品的抹茶與可可,搭配布蕾真是絕妙的搭配。
  (醬汁部分都是比較水些的,抹茶與可可剩下的醬汁,兌點水喝也蠻棒的。)

  但也許我比較傳統,原味的焦糖布蕾,最能讓我享受布蕾的綿密細緻。


---------------
www.caramel.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