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的夜晚越來越美麗。
  賣宵夜的店鋪越來越多,滷味也一連開了好幾家。
  我原本就沒機會一一嘗試,故這次便只挑了最新開的,風評也滿好的七嘴八舌來試試囉!



  滷味的食材我挑了三個10元的小豆干、黃金魚蛋、魚豆腐、
          兩個10元的海帶、甜不辣、
          米血(10)、竹輪(10)、芋串(15)。

  食材的量並不會太少,滋味也都算不錯。
  但唯一我不會再買的是芋串,因為粉太厚且煮得不夠軟,沒有芋頭味,吃來又太硬。

  店家推薦雙重辣味:微酸的韓式泡菜、帶勁的獨門麻辣。
  若點小辣,可自由選擇要加麻辣醬還是泡菜辣。
  若要點中辣以上,店家則會建議至少要添點獨門麻辣才會更勁辣。

  故我買的是綜合了微酸的泡菜與帶勁的麻辣的滷味。
  雙重辣味的滋味挺不賴的,我蠻喜歡的,

  整體說來,滷味的滋味不錯,價位也不算太貴。
  是想吃點宵夜時的好選擇。

---------------
苗栗縣後龍鎮中正路21號
0952-115865 15:00~23:00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