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裡賣吃的多,賣喝的也很多。
  飲料的選擇很多,木瓜牛奶的選擇也頗多。
  曾經喝過一家有藝人極力推銷,但我超不愛的。
  另外也有鄉民超級推,不過就是不合我胃口的。
  也有喝過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意外香濃順口的。

  延伸閱讀(按喜好排序):
       E.Z 現打木瓜牛奶(30)
       人言能語冷飲站(30) ~用光泉牛奶
       福星果汁茶亭(35) ~很蜂蜜的純木瓜牛奶
       牧牧瓜瓜(30)

  而這次喝的調色盤,是新開幕的。
  開在原本的逢甲旗艦專區,浴火重生的逢甲露天夜市內。

  調色盤有舉辦開幕免費試喝活動,但臨時起意到台中玩的我沒趕上那個活動。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問老闆,老闆很抱歉的說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老闆想一想,認為我是在優惠期來,雖沒拿到免費試喝的資格,還是願意以半價賣我。
  而且,點的木瓜牛奶半價後是23元,老闆也很乾脆算20元。
  真是佛心來哉,

* 價目表詳見調色盤Facebook

  調色盤是以水果為主產品,打成果汁、果汁牛奶/多多/冰沙。
  現在價目表與當天看到的,差在劃去芒果產品,把所有產品調至45元以內。
  依然可以自由選擇甜度、冰量。

  價目表上有寫因為了保持鮮度,故點去冰仍會有少許碎冰。
  而沒寫的是,杯子會直接取用保麗龍杯。
  不過若介意的話,還是可以要求換塑膠杯啦!



  調色盤的攤位設計很明亮,使用的水果、林鳳營牛奶很整齊地擺放在冰櫃內。
  現打去糖、去冰的木瓜牛奶,木瓜與牛奶的味道相互融合,十分地好喝。
  是目前我心中在逢甲夜市中喝到的第二順位。

  雖然價位與其他家相比稍微偏高些,不過以喝到的木瓜牛奶來說,味道很好。
  有機會想試試冬季限定的草莓牛奶,
                   
------------------------
台中市文華路上的逢甲露天夜市商圈內
六、日/二~五:15:00/16:00~00:00
0972-377876
www.facebook.com/PaletteJuice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