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自2010年7/15起推出24小時店舖的宵夜特惠,前三季我都有去吃過。
  1:格子薯餅買一送一、2:熱狗+可樂餅 49元、3:金黃薯買一送一
  而再來的北海道可樂餅+中杯冰紅茶(M) 39元,我就沒興趣囉!

  接下來三季,好像都是重複的特惠吧!
  上一季的金黃薯買一送一有再買。(這是我又愛又恨的特惠啊!)
  而這一季總算推出新品項優惠,

  4/2 MOS Burger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公佈青蔬雞柳棒買一送一的訊息。
  之後就有人轉消息到PTT速食板,不過板內推文,劣評高於稱讚的,
  雖說如此,因它對我來說算新品,就來試試唄。



  官網上只有青蔬雞柳棒的營養成份,並沒有內容物。
  但比Costco據說有紅蘿蔔、洋蔥、芹菜、蔥的蔬菜豬肉香腸,MOS的至少看得到實物。
  無法得知除了胡蘿蔔外,綠色的蔬菜是何物?(我的味蕾沒有那麼強,。)

  也許是先看了太多不推的評價。
  我對於一咬下去就有蔬菜清香味的青蔬雞柳棒,第一印象並不算差。
  不過再咬一口青蔬雞柳棒,還是有些不合胃口的小缺點。

  它的外皮稍硬,肉的口感雖有預期是類似麥克雞塊那種,但我還是不愛。
  比漢堡王滑嫩雞條好些,但也許是因要混入蔬菜,故咬起來都有些許空洞。
  當然也不如Costco賣的紅龍香檸雞柳條(皮薄脆且咬起來有雞肉的口感)。

  調味的部分,蔬菜清香味的確為青蔬雞柳棒加分許多,但可惜雞肉口感不足。
  搭配的酸甜醬味道雖不是我不愛的那款,但完全蓋住雞肉與青蔬的風味,
  寧願還是不沾醬吃。(是說速食店都不提供辣粉,不然應該會比較搭,。)

  至於售價,青蔬雞柳棒原價是一組三條賣40元。
  搭配套餐價是29元,若是宵夜價,則一組降到20元。
  單價為13.33 → 9.67 → 6.67元。

  原價太貴,套餐價沒吸引力,宵夜價則是可接受的。

  雖然我覺得紅龍香檸雞柳條C/P值高太多。
  但MOS的是炸好的,省了太多人工及其他成本。
  又不用一次買一大堆,找冷凍庫冰商品。

  故要是臨時半夜嘴饞,六月底前MOS的青蔬雞柳條,還是會用來解饞的。
  (但熱量一樣驚人的金黃薯買一送一是能止飢的,。)

---------
MOS 24小時店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