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暑假MOS推出24小時店舖的宵夜特惠,至今也進入第三季了。
  首發:格子薯餅買一送一、再推:熱狗+可樂餅 49元,現為:金黃薯買一送一。
  前兩次我都只買過一次,而這一季(~3/31),我已經買過三次了。



  因為在MOS的薯條(30)、金黃薯(35)、格子薯餅(40)等三種油炸馬鈴薯中,我本來就比較偏好金黃薯。
  而且MOS的薯條類產品,都是先稱重後再下鍋現炸的。
  不會有加大只有盒子變大,或買一送一但份量不足兩份的狀況產生,

  不過,不曉得是保存,還是油溫的問題,這三次的食後感,只有第二次最好。
  喜歡吃外皮微脆而內又十分鬆軟的口感,但前後兩次吃到的都不夠鬆軟,
  (跟店舖可能無關,因二、三次是同一家店買的。)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啦!
  只是不夠完美,讓我有些遺憾。
  (就像我一直無法認同香妍的脆口洋芋。)

  金黃薯雖然含鈉量比格子薯餅低些。
  但若一次吃兩份,還是會有些膩,要搭配沾醬來改變一下口味。
  一般附的是酸甜的蕃茄醬(上圖右上角)。
  也可以跟店員另外要辣醬(上圖右下角)。
  本來認為辣醬會比較對嗜辣的我的胃口,但它不夠辣,反倒是蕃茄醬的酸還是薯條的最佳良伴。

  宵夜一次喀兩包金黃薯,對我而言負擔還是太大。(前兩次我都與人分享。)
  我想三月底前,若有再去買,還是把另一包拿給老弟吃吧!
  另外,也開始期待四月份之後,MOS會推出何種新宵夜特惠,

---------
MOS 24小時店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