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永興街幾次,通常都是在進化北路到中國醫藥大學之間逛。
  這次會來Chicken Coop一方面是覺得對路名很熟悉,另一方面是看它離文心路不遠,坐公車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可到達。
  卻沒想到標到口碑券之後來訪,才知它原來離熟悉的永興街頗有一段距離。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地點的關係,還是因週一導致客人比較少。
  店家因應週一有推出BLUE MONDAY簡餐(130),雖比原本套餐少了些附餐,但價格倒是便宜很多。
  若是無法在週一前來用餐,平日中午也有商業午餐(159)可供選擇。



  而這次口碑券體驗的有漢堡套餐、義大利麵主餐、前菜等餐點,詳如下表:

品項 數量 內容
美國沙拉 一份  
主廚濃湯 兩份
開胃小菜 二選一 鄉村炸茄子
美式燒烤薄餅
美式漢堡主餐 口味二選一 辣傑克牛仔漢堡
(含手工帶皮薯條) 墨西哥野牛漢堡
南方白醬主餐 口味二選一 白醬主廚炙燒烤雞
白醬煙燻豬肉絲
麵條三選一 貝殼麵、蝴蝶麵、筆尖麵
飲料 任選二 NT.65元內飲品免費;超過金額補差價




  Chicken Coop的漢堡與義大利麵都是直接以套餐販售,無法單點主餐。
  不過附餐倒是可以單點,只是不曉得套餐的沙拉或濃湯,是否直接等同單點的。

  Menu上的美國沙拉要價85元,價格是不便宜。
  可是這若是屬於套餐中的沙拉,則套餐的價位就顯得很OK。
  套餐的附餐有沙拉或濃湯二擇一 + 飲品(65元品項可任選) + 
        手工帶皮薯條(漢堡)或佛卡夏(義大利麵)。

  若說單點,美國沙拉雖說不便宜,但蔬菜鮮脆,量恰到好的油醋醬與乳酪白醬更勝一些多到令人膩的沙拉醬。

  主廚濃湯(79),當天是蕃茄濃湯,有蕃茄的酸卻又溫醇順口,我很喜歡它。



  套餐上所附飲品即是可任選菜單內11款65元飲料,超過的可補差價。
  選了蔓越莓醋、鮮奶茶,而後來端上的綠茶奶蓋則是打卡上傳用餐照的戰利品。
  (打卡優惠是摸彩制,另外抽到的是折價券,。)

  其實我一般對於美式餐廳提供的飲料不太感興趣。
  Chicken Coop雖未提供飲料機氣泡飲料喝到飽,但65元起跳的飲料我喝了三款,感覺都很好。

  蔓越莓醋可自行選擇是否要氣泡水,選一般不加糖。
  剛送上來時,醋沈在杯底,中間是水,上層浮著兩三顆冰塊,很賞心悅目。
  攪拌後又呈現另一番美色,且喝來酸但溫順,挺美味的。

  鮮奶茶一樣去糖且去了冰,淡淡的茶香與奶香,雖走清淡路線卻也迷人。
  綠茶奶蓋雖說奶蓋部分並沒有很厚,但帶著微微鹹味的奶蓋與綠茶一起喝,倒也清淡宜人。



  漢堡是一送上桌就已分切成兩半的,習慣分食的我覺得這很體貼。
  就像無論是沙拉的盤子有先冰過,漢堡、義大利麵、甚至薄餅的木板都有先行溫熱再盛裝食物,我很滿意店家這些貼心的準備工作。

  不過有網友似乎覺得先將漢堡切半,會破壞它的美味度。
  這個我想也許店家最好事先詢問客人的意願會比較好,

  也許正如網友所說,因漢堡先切再送上桌,故漢堡肉的肉汁稍嫌不足。
  不過我覺得有清甜鮮脆的蔬果,這個缺點我還能接受。
  (我超不愛有所謂肉汁,但卻讓整個漢堡都被浸爛的口感,。)

  辣傑克牛仔漢堡(套餐價280元),愛評往對它的描述如下:
      使用全麥漢堡麵包,夾入主廚特選的牛絞肉佐以匈牙利紅椒粉、小茴香及奧勒岡等香料
      所做成的漢堡排,加上美味的墨西哥辣椒、辣傑克乳酪與主廚特製的BBQ醬,香氣十足,
      微微辣的口感搭配多汁漢堡排,與半融化的香濃起司一起在舌間躍動著,
      層層疊疊的豐富口感......

  所謂的辣傑克乳酪讓嗜辣的我們很期待,但也許是辣度低,或者被其他食材搶過鋒頭,這漢堡我感受不太到辣的滋味。
  但我很愛這全麥麵包的酥脆口感,



  比起漢堡,這白醬主廚炙燒烤雞蝴蝶麵(套餐價265元),我就沒那麼愛了。
  原因是我本來就不偏好白醬,而這美國南方白醬的味道又頗濃郁,故......
  不過蝴蝶麵、炙燒烤雞的口感與滋味我還蠻喜歡的。

  這回沒吃到義大利麵套餐中的佛卡夏,倒是吃了美式燒烤薄餅(133)。
  愛評網對它的描述是:
      在薄脆的餅皮上,灑滿洋蔥絲、煙燻香腸、九層塔以及超級夠味的乳酪絲,
      一口咬下,滋味香濃、口口牽絲,爽脆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這形狀雖然有些像是披薩,但餅皮又有些墨西哥餅的模樣。
  內餡香濃、餅皮爽脆,倒是很適合當開胃菜的一道小品,只是不知為何兩道主餐都上了才送?
  若是在濃湯前後端上,倒是可以試試另一種吃法,

  Chicken Coop的餐點與服務我都蠻滿意的,只是好奇店家沒有寫明套餐裡附餐的品項,這會讓人覺得C/P值會有點弱說。
  我想想試試滋味的朋友,不妨先試試BLUE MONDAY簡餐商業午餐吧!

---------------------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8號 04-22343461
11:00~14:00 17:00~22:00 週二公休
Chicken Coop美式風味餐廳  WiFi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