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除了有名不含松露的松露巧克力,另外還有很多其他賣場常見或Costco獨賣的巧克力或巧克力相關產品。
  CLODHOPPERS 巧克脆粒,這個就屬於獨賣的品項。



  它以巧克力裹米果的的產品,一大包重907g的拉鍊袋包裝。
  在Costco獨賣獨賣的售價是389元,網路上找到的代售網得花483元才買得到!
  (相關成份、營養標示、過敏資訊,請看上圖右。)

  與其他Costco獨賣產品一樣,價差十分驚人。
  不過,這一款巧克力製品是不會再出現於我家的。

  原因是,我在Costco已經有試吃過這款產品。
  雖然它外層有巧克力的香甜,而內為米果的脆,初嚐十分美味。
  不過光當場試吃的量,其甜度已讓我無法承受那甜膩了。

  我完全不想把它帶回家。
  但不久後卻在家中看到它的身影,原來是比我耐甜的老弟買的。

  老弟一開始還蠻愛它的。
  不過這一袋將近一公斤的巧克脆粒,不是螞蟻還真不容易愛它一如往常。
  老弟吃到一半就膩了。

  還好它是拉鍊袋包裝,不然以它完全無獨立包裝,應該很快就受潮了,
  不過也因它完全無獨立包裝,感覺還是得盡快吃完它。
  它的大份量就更成為它的致命傷。

  寫這篇食後心得,是提醒與我一樣愛吃巧克力,但卻又不嗜甜的朋友。
  咦~這款巧克力請勿輕易下手!

  類似口感的巧克力製品,我較推薦Kenji 健康時刻‧巧克力脆片

  而Costco其他巧克力延伸閱讀:Hershey's片狀黑巧克力組 
                培珀莉‧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BROOKSIDE 藍莓 VS 石榴黑巧克力
                TOBLERONE 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