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鹿港-素1  

  彰化吃素的族群好像頗多,在彰化市、鹿港鎮都有成名已久的素食店。
  彰化市的彰化素食,上回曾去拜訪過,餐點便宜又美味,
  這回來鹿港本來是想拜訪林明堂素食麵,但陰錯陽差地去了另一家也很知名的梅香源。

0鹿港-素0

  梅香源有別於其他素食店家的是,店家的素食產品幾乎都以艾草為底。
  除了賣艾草素食餐點,也賣艾草相關製品。
  所以在內用餐時,周圍則是陳列著各式商品。

  梅香源的餐點選擇很多,有正餐的麵、飯、湯類,點心等小吃,還有飲料冰品。
  那時肚子餓,完全沒留意到飲料冰品,就點可以吃飽的品項。

0鹿港-素2

  梅香源的素圓有分原味與艾草兩款,當然挑艾草。
  艾草素圓的皮除比一般素圓或肉圓皮多了些淡綠色,並沒有特別不同的滋味。
  皮雖有Q彈感,但實在厚了些,內餡吃來也較無感。
  素圓的醬料與彰化素食的素圓醬料頗像,並沒有很出色,不愛。
  (但還是比桌上那些普通醬料好些。)

0鹿港-素3

  艾草餛飩湯麵(70),麵條是混入艾草去揉的,餛飩皮也是。
  這碗我只有吃到餛飩,它與艾草素圓一樣都有皮過厚的問題,對包的素餡料更是無感啊!

0鹿港-素1

  艾草涼麵(40)一樣是艾草麵條,涼麵口感還好,而麻醬一樣不太吸引我。
  又梅香源沒有出色的蒜汁、辣椒醬,故這涼麵沒有很得我心。

  艾草水餃(50),一份是十顆。
  有另外附醬料,它有點像是香椿醬,蠻清香的,
  水餃還是有皮偏厚的口感,但內餡比餛飩美味些。

  吃了店內幾項艾草產品,滋味都沒有特別令我驚豔之處。
  也許是沒有點到招牌產品吧!       

------------------------------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32號 04-7742796 0937-746026
(六、日、國定假日)一~五 :(09:00)10:00~19: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彰化]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