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及他的小孩一起去吃烤肉吃到飽。
  因很怕單點菜色的,會有漏單的問題。又怕只有烤肉會不夠盡興。
  所以就選了這家除了烤肉,還有火鍋、一些熟食、甜點、冰品、飲料可選的烤遍天下。



  ,因為陪我三年的相機正式陣亡,只好靠手機上場。
  但,不想破壞用餐情緒,故就隨意拍拍。
  不過手機螢幕太小,所以有些照片照壞了卻不自知。
  以致於,只剩下這幾張照片可用。
  真是抱歉。

  醬料區有:烤肉醬、四川麻辣醬、
日式/韓式沾醬、鹽、胡椒鹽、黑胡椒、七味辣粉、孜然粉。
  雖然選擇很多,但我們大概都只用到烤肉醬與四川麻辣醬。
  因為四川麻辣醬雖然出色,但即使我們這桌超會吃辣,也沒辦法全用它來塗烤食材。
  只好委曲求全,把它跟不是很美味的烤肉醬結合。
  這樣烤出來的肉,就美味許多。

  我們雖然是來烤肉的,不過我卻只拍到1/5面炭爐烤網(上圖1-2左),及醬料區旁的吸煙管(上圖1-1左)。
  店內滿佈一根根從天花板垂掉下的銀色吸煙管,那景象頗為詭異。
  不過,吸煙效果的確很好,吃完後,身上幾乎聞不太到令人厭惡的煙臭味。

  肉品與海鮮的品質都算不錯,但抱歉,我都沒拍到啦!
  只有拍到火鍋區與湯頭,

  湯有原味、韓式泡菜、蒙古紅/白湯、泰式酸辣、麻辣、海鮮、味增、酸菜、羊肉爐等選擇。
  一桌可以有兩種選擇,挑了韓式泡菜(上圖1-2右)、蒙古紅湯(上圖1-2左)。
  泡菜湯頭尚可,蒙古紅湯挺順口美味的(比鍋大爺的好喝),但還是有蒙古湯頭過鹹的問題(就我喝過的,皆有此一毛病)。

  熟食的部份,大約有幾樣可選擇(鴨血、燒賣、炸物、......),我並沒有多吃,只能說吃到的水準都普普啦!
  甜點(蛋糕、果凍、還有品質不錯的巧克力噴泉)、冰品(霜淇淋、冰淇淋、冰棒)的選擇就比較多。
  飲料除了飲料機與咖啡機外,還有多多、鋁箔包飲料、茶包等,只是我沒有偏愛的。

  平日午餐的消費為259+10%,其餘時段為309+10%。
  雖然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但沒客滿是不會來趕人的。
  並不會殷勤地來收拾餐具,要換網時,也得自己去找服務生,但服務態度算不錯,並不會有擺臭臉或叫不來的狀況。

  整體而言,不是一個很精緻的吃到飽。
  比較算是吃粗飽型的。

--------------------
台中市大雅路473-7號 04-22921031
12:00~24:00/總店官網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