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

  印象中清夜大三圓旁的52宴並沒有開很久,但它已經換過幾次菜單了。
  (根據52宴FB上資料,是2012.03.08開張。)

  雖說它之前內用排餐或義大利麵皆有飲料、濃湯、烤麵包、冰淇淋的自助吧吃到飽,但由於它的位置以及一樓的內用空間,讓我不太想在這久坐,故總是外帶。
  而且基本上若食量不大的人,其實外帶比內用划算多了。

  之前因為沒把照片整理好,故一直沒把食記寫出。
  結果52宴後來再店門口又加製一個木製的檯子來賣早餐,害我又得換照片。

235

  本來以為店家要把櫃檯往外移,以方便做外帶生意,結果竟是賣早餐!
  但因時在很少在早餐時間過來這裡,所以早餐究竟有何餐點,不得而知。

  而之前等外帶時所拍攝的內用自助吧,也不知今後是否存在?
  因寫食記前去看52宴FB,才發現他又要更改菜單了。

店家公告:
  物價飛漲,52宴體貼外出學子與年輕人的壓力,決定推出抗漲菜單,
  店內用餐全部要降至88~138的範圍:
  現在就等新菜單印製與
招牌價格更改了

  店家原本內用是128元起跳,而外帶一直有兩~三款特餐。
  我吃過外帶的68元的鐵板雞柳飯(豬78元、牛88元)。
  這個味道是不錯,但由於與99元鐵板燒相較,就顯得失色,故只吃過一次。

  後來撤掉外帶鐵板燒飯,增加了義大利麵,還打出限時優惠,看起來生意就好蠻多的感覺。
  內用與外帶優惠期推了兩次,不過優惠期過了後,牆上外帶的優惠還在。
  是雞柳義大利麵68元、海鮮義大利麵78元。

  若改菜單,不知是否還有義大利麵?
  外帶價位會維持還是調降,這個得之後再去看,
  所以以下的食後感(拖太久的食記,),僅供參考。

236

  外帶優惠義大利麵的主料分雞肉與海鮮兩款,醬則有四種選擇。
  看是傳統的青、紅(茄汁)、白醬,與較少見的泰式紅咖哩。

  52宴的青醬是沒加奶油的,雖說蠻清香的,但吃來有點偏油。
  尤其吃完義大利麵後,看到香草與橄欖油是呈分離的狀態,嗯~有些後怕。

  比起青醬,我就十分偏好紅咖哩。
  紅咖哩一開始看麵條外觀時,是無法感受到它的香辣。
  但一入口,它的辣勁馬上征服我嗜辣的味蕾,愛上了它美妙的滋味。

  雞肉的量頗多,但可惜有稍稍偏柴的口感,我不大喜歡。
  吃紅咖哩口味時,因醬汁味道較重,故可挽救,而青醬就......
  麵條則是兩次吃都頗為Q彈可口。

  本來有想再來試試海鮮義大利麵與其他兩款醬的風味,但現在就得看店家有沒有保留義大利麵這個產品囉!

--------------
新竹市建功一路五巷1號
03-5751678  週日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