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我不是眼花了吧!
  在不知不覺中,竟已近百萬了。
  要慶祝嗎?
  還是來玩我從來沒辦過的抓抓樂呢?

  只是,不太懂得要如何與網友交流的我,真的會有人要來踩我的百萬嗎?
  ,我也不知道ㄋㄟ!

  就冒險辦一次吧!

  可是,對玩抓抓樂完全沒經驗的我,現在還沒把獎品想好,這樣可以嗎?
  不過應該會以去美西國家公園買的紀念品為主吧!

  反正,離百萬應該還有十幾天吧!
  確定禮物後,會把圖放上來。

10/16補充:
  這篇文放了九天,閱覽人數竟不足百人次。
  看來真的沒啥人要來踩我的百萬啊!
  那照片就不放了,禮物將會是猶他州的Capitol Reef NP、州立公園的明信片冊或印地安人貼紙小冊。
  踩到百萬第一名者,由以上獎品三擇一。
  若有二、三名者,或是有踩999999或1000001者,取各一名寄美西的明信片(可寄空白或直接郵寄)給參與者。

10/19補充:
  本來就預估18日會破百萬,但人在無網路的地方活動,實在無法自己踩看看。
  看信箱,也沒有任何人寄來圖片。
  不意外地,活動失敗了,哎~果然要

注意事項:
  一、可參與對象:有留過言,且非廣告或來衝自己部落格人氣之留言。
    若之前沒留過言者,可以任選一篇讓你心有所感的文章來留言。
    不過,麻煩稍微描述一下你的想法,
    如:我也愛這家店啦! → 這家店的食物/裝潢/......我很喜歡故也推它。
    不然,也可以在此篇留言發表你對我的部落格的想法即可。

  二、請抓包含部落格名稱及人氣的*.JPG圖。
  三、圖請寄(已結束了),以電子郵件先寄達的時間為準。

  暫時先這樣吧!
  如有需要補充者,會隨時更新此文,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

PS:
  一開始忘了講,在還沒踩到百萬前,我自己先踩到此分類的百篇。
  ,我果然很會碎碎念。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