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坐免費公車,就比較常走東門國小旁的小巷子(民族路33巷)。
  這條巷子雖不長,但有些店家已是超過十年以上的老店。
  這家御香涼麵印象中應該沒有開很久,後來看到店家的無名,應該是2010年6月開幕的吧!



  御香涼麵之前共有九種涼麵,現在則是招牌(40)、雞絲、火腿、皮蛋(50)、燻雞(55)、叉燒(60)五種涼麵。
  另外是以涼麵為底,淋上酢醬的酢醬麵,口味價格與涼麵相同。

  除了涼麵,另外賣關東煮,菜單上是以小份(30)、大份(45)來販售。
  在店裡時,看關東煮好像是可以自行挑料的,不過我趕時間就沒問老闆囉!



  關東煮外帶,老闆會將湯另外裝一包,這湯還頗清甜。
  小份的關東煮的料不多,口味也還OK。
  基本的醬料還算不賴,只是還有辣醬、辣蘿蔔可以試試。

  關東煮的滋味普普,不過我倒頗喜歡酢醬的滋味。
  麵條淋上熱酢醬,吃起來有點溫溫的(連小黃瓜絲都是溫的,)。
  雖然有點怪,不過因為豆干嫩、肉燥香,這是一碗頗好吃的乾麵。

  嗯~等夏天再來試試涼麵的風味。

-------------------
新竹市民族路33-34號 03-5220917
11:00~20:00 公休日公布於門口價目表下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