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1 (四) 晴 ◎
 ⊕ 今天不想上班,

◎ 3/2 (五) 晴 ◎
 ⊕ 分散三地的同事聚餐,,我得習慣所謂的秘魯時間!
 ⊕ ,我最討厭碰見謊言被拆穿還要硬凹的人。
 ⊕ 雖然對大家感到很抱歉,,但今天還是很美好的一天吧!

◎ 3/3 (六) 晴/炎熱 ◎
 ⊕ 油槍怎麼會這麼重? ,為什麼新竹沒有自助加油?
 ⊕ 嗯~登山鞋買好了,與玉山又親近了一些!
 ⊕ 台灣燈會真的喔!

◎ 3/4 (日)晴~陰~晴 ◎
 ⊕ 嘉義的鄉間小路真是美啊!
 ⊕ ,謝謝瑋瑋你們的招待。
 ⊕ 我有沒有看錯,,才兩天沒上網瀏覽人數卻莫名奇妙多了3000人次!

◎ 3/5 (一)陰 ◎
 ⊕ ,還好沒回後龍射炮城,早上才能好好補眠。

◎ 3/6 (二)陰雨 ◎
 ⊕ 紅燈右轉是我不對,但三位警察伯伯別躲在那聊天,,嚇到我了啦!

◎ 3/7 (三)陰雨 ◎
 ⊕ 不用練習,我也知道我的英文破到極點。
 ⊕ ,喵跟魚相約去上課,拋棄人家啦!


◎ 3/8 (四)陰雨 ◎
 ⊕ 今天是婦女節ㄋㄟ! 不過,是因我還算女孩,故沒假放嗎?

◎ 3/9 (五)陰雨 ◎
 ⊕ 一整個禮拜都陰冷有雨,好討厭喔!
 ⊕ 不是說今天天氣狀況會比較好,為什麼雨下得更多?,氣象報告又騙人。

◎ 3/10 (六)陰 ◎
 ⊕ 今天終於看到一絲絲陽光,,只是能維持多久呢?

◎ 3/11 (日)陰~晴~陰 ◎
 ⊕  難得好天氣,連新人們都趁此時機出外取景囉!

◎ 3/12 (一)陰 ◎
 ⊕ 我只有一張嘴、兩隻眼睛、一雙手! 麻煩自己的事自己去做好嗎?

◎ 3/13 (二)陰~晴~陰 ◎
 ⊕  :支票即時下來,在開天窗之前得以出公差。
 ⊕  :出了點差錯,得花時間及精力修改。

 ⊕ 新竹的餐飲真的不好做ㄋㄟ! ,路經橙果忽見出租公告。

◎ 3/14 (三)陰~晴~陰 ◎
 ⊕  ,原來我們都是敗家女喔!

◎ 3/15 (四)晴 ◎
 ⊕ 天氣終於放晴了,也準備去健行囉!
 ⊕ ,晚間的人氣停止計數,害我看不到55000,只差2了ㄋㄟ!

◎ 3/16 (五)陰 ◎
 ⊕ 啊~會議紀錄害我忘了偷溜去喝Starbucks的免費咖啡!
 ⊕ 去La New報名,卻被眼尖的店員認出我,

◎ 3/17 (六)陰 ◎
 ⊕ 回家要騎車?坐火車?
 ⊕ 跟小綠同遊西濱,天象雖不佳,但沿途卻有人停下拍照留念!

◎ 3/18 (日)陰 ◎
 ⊕  與瑋瑋到美珠家叨擾,
 ⊕  還好天公作美,回新竹後才下雨。 不過,躲在書店裡,,也沒被雨淋到。

◎ 3/19 (一)陰雨 ◎
 ⊕ 晴天霹靂,喵不能去健行!
 ⊕ ,王老師,你有弄清楚跟你說話的人究竟是誰嗎?


◎ 3/20 (二)陰雨 ◎
 ⊕ ,Office 2007看起來好像真的蠻好用的。 不過,系統需求相對也高!

◎ 3/21 (三)晴 ◎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這世界裡的謠言真是可怕啊!
 ⊕ 結夥偷偷耍點小壞的感覺,

◎ 3/22 (四)晴/陰 ◎
 ⊕ 唉~我怎麼會這麼容易

◎ 3/23 (五)晴/陰 ◎
 ⊕ 這一週上了好多課喔! 嗯~會是一回事,教又是另外一回事!

◎ 3/24~3/25 (六~日)晴~雷雨/陰 ◎
 ⊕ ,只想懶懶地躲在被窩裡。

◎ 3/26 (一)陰 ◎
 ⊕ 隔了半年沒中獎了,這次中了兩張陸獎,~不無小補啦!

◎ 3/27 (二)晴~陰雨 ◎
 ⊕ ,背黑鍋被罵還得跟人說謝謝,這是什麼世界?!
 ⊕ 哈~天空也在為我們叫屈嗎?

◎ 3/28 (三)晴:悶熱 ◎
 ⊕ 臨時被拉去開會,也搞不清楚能幫上什麼忙?

◎ 3/29 (四)晴/陰 ◎
 ⊕ ,以後進出部門樓層都得刷卡囉!

◎ 3/30 (五)晴/陰 ◎
 ⊕ ,我不是萬事通!

◎ 3/31 (六)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