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出門前老弟要我回去幫他買飲料,所以就到清夜裡去晃晃。
  建功路、建功一路、建新路上的飲料店沒有新飲料店,還再考慮要買哪一家?
  突然想起,好像在光復路這邊看到粥世代原址好像換成飲料店,去看看唄!

  開了耶~而且還有買二送一的開幕優惠。
  (忘了在粉絲頁PO訊息,且記得沒寫優惠期間,再去求證時,已無優惠了。。)

  買的時候沒留意過它,之後才搜尋到新聞:工程師捨百萬年薪 賣天然飲料
  我是不知這飲料店的總店如何作業,但新竹這家店也許是因為店面小(雖有二樓,但應只能當倉庫吧!),看起來檸檬、金桔類產品都是事先擠好放冰箱的。
  因沒有看到現殺檸檬、金桔的作業,就是覺得店家的飲料定價有些貴。



  點了鳳梨金桔、香蕉搖搖、鮮檸檬紅茶(45,按順序排列)。

  在店面時有試喝鳳梨檸檬,鳳梨蜜的風味壓住了檸檬,味道我就沒那麼愛。
  而鳳梨金桔兩種水果的風味就比較相得益彰。

  鳳梨口味的飲料都是以鳳梨蜜(含果粒)為基底,所以店家不建議調糖度。
  因為鳳梨本身的酸度與金桔的酸,所以這鳳梨金桔喝來不會太甜膩。

  香蕉搖搖,只喝了一口,覺得它有蠻濃郁的香蕉味,椰果的口感也不賴。

  鮮檸檬紅茶,也不知是不是紅茶沖檸檬汁時產生的變化,這杯飲料上方浮著一些些白色小點點。
  喝起來的風味是不錯,但一杯要賣45元,價位實在高了些。
  有整顆檸檬的凍檸茶(如:港仔找茶老橋頭凍檸茶),也只要40元而已。

  雖然天然ㄟ尚好,但就算要喝天然ㄟ也還是有其他選擇。

--------------------
新竹市光復路2段372號 03-5714237
www.facebook.com/FengLiTien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