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與Hello Kitty推出新款的甜甜圈,在台灣上市也過了一個月。
  雖然對芒果口味很心動,但對於貼上一個粉紅色蝴蝶結,就要比原本售價就不便宜的甜甜圈再貴上10~15元,實在很難下手啊!
  是剛好得到一張35元甜甜圈兌換券,就加10元來試試唄!

  官網上有五款Hello Kitty甜甜圈的圖片,嗯~就真的是粉紅色蝴蝶結比較吸睛。
  可愛程度其實還好,不足以生火。

  甜甜圈的形式就是波提、法蘭奇、歐菲香、巧貝、多拿滋,並未有新款。
  口味上就與原先的有些差別,芒果與青蘋果是較新穎的口味。

  芒果口味有法蘭奇與巧貝。
  以甜甜圈的口感,我較偏好法蘭奇,不過可愛程度是巧貝取勝,

  官網上看不到裝甜甜圈的塑膠套,但現場購買時,那個印著Kitty的塑膠套,把優格芒果巧貝的可愛程度立馬往上提升100%。
  不過,把塑膠套取下後,像是白饅頭鑲了粉紅色蝴蝶結的巧貝,也立馬遜掉了。



  官網對優格芒果巧貝的介紹為:
    夏季限定的土芒果風味的芒果鮮奶油,夾在鬆軟的巧貝中,搭配酸甜可口的白色優格沾醬,
    配上粉紅色蝴蝶結,既典雅又可愛的配色,是大小女孩們心中的最愛! 

  巧貝上層的優格沾醬的確酸甜可口,但最期待的芒果鮮奶油卻讓我失望了。
  失望的不是味道,而是份量。

  吃巧貝就是期待咬下口的那一瞬間有滿滿的內餡爆出來。
  但為了不想第一口就把蝴蝶咬掉,從灌入內餡的相反不為咬下去......

  一口...空的、兩口...空的、三口...一咪咪內餡,
  巧貝被咬掉半個後,芒果鮮奶油才漸漸出現,有存在感。
  剩下約1/4時,內餡才算是期待的比例。

  雖說吃不出土芒果的風味,但至少有芒果的香、酸、甜,我蠻喜歡它的滋味。
  只是內餡分配地太不平均、價格又偏高,故也沒興致試試其他Kitty甜甜圈了。
   
----------------------
www.misterdonut.com.tw 0800-5270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03-6238424
日~四/五六:10:30~21:00/22:00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