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看這個節目的,但既然剛好轉到,又剛好是介紹新竹,就來整理一下吧!

  主題是:新竹神祕列車
  內容是沿著內灣線去遊玩,從新竹站出發到達內灣站。

新竹站:三商巧福
  看門面應該是剛重新裝潢過的東門店吧!
  很意外會把三商巧福當都會親子餐廳來介紹,

榮華站:芒果遇到冰
  介紹的是特製的愛情冰,菜單上好像無此項目的樣子。
  雖說是在榮華站下車,不過芒果遇到冰店址在榮華站與竹東站之間,用走的應該很吃力吧!
  竹東店算是總店,分店開在城隍廟(應該還在吧!),我還沒去吃過,

竹東站:篁城竹簾觀光工廠
  就在火車站旁,是很方便就可以做一些DIY體驗的觀光工廠,

合興站:愛情火車站
  站本身就是景觀公園的一部分,這裡有愛情故事可看,也有鐵道文化喔!
  介紹了白沙遊戲區、冰鎮擂茶、古早味香腸。

內灣站:印象天湖民宿
  這家民宿的景觀真的不錯。
  不過位於五峰鄉,若是搭火車來不是要民宿派車來接,就是得搭小黃才能到吧!
  
店家資料:
     三商巧福   www.3375.com.tw/       
    芒果遇到冰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2號  03-5947053     
  篁城竹簾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2段117號  03-5956965     
  印象天湖  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219之6  0919-5338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