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

  到台北看展,看完展才打電話給咩,當然把找餐廳的責任全推給他啦!
  這裡離晴光市場頗近,不過咩說小吃都吃膩了,還是來她還蠻常來的義式餐廳吧!
  (是說熱狗寶貝不耐熱,還是找有冷氣的店家較好,。)

  來的時間還可以點商業午餐,就點比較划算的選擇唄!
  是說,商業午餐與一般餐點的價差或品項差異我也不太清楚。
  (要與咩聊天,還要跟熱狗寶貝玩,當然就......)

  菜單當然也沒拍到,不過店家有fb,有找到部分的商業午餐菜單
  店家的商業午餐有三種價位,每種有兩三樣選擇,副餐的品項有有差。
  大致是:118元 附湯、飲料
      168元 附湯、飲料、沙拉或麵包
      268元 附湯、飲料、沙拉、麵包

  乍看268的價差稍微有些高,但因為主餐也是有差異的,故值不值得就看吃的人各自的評價囉!

  濃湯味道蠻溫醇,不會過稀且還有些煮得夠軟的馬鈴薯塊。
  熱狗寶貝還蠻給面子的,讓媽媽、阿嬤餵了不少,
  (也張口讓我這個已經算陌生的阿姨餵說,。)

  第一次親眼看到與咩與咕像是姐妹的咩媽,我害羞不知跟她說什麼。
  咩媽點了168元套餐,副餐選了麵包。
  應該是為了熱狗寶貝點的,因為就看麵包一直要餵給熱狗大爺吃,

  嗯~不確定飲料可否選,總之全選了紅茶,但忙著跟熱狗寶貝玩,
  紅茶的滋味還不錯。
                                  
273

  以上是香蒜雞肉義大利麵(118)、青醬豬肉焗飯(118)、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68)。

  青醬焗飯出乎我意料之外是以盤子盛裝。
  看起來美觀,出餐的速度好像也有比一般焗飯快。
  (咩為了方便熱狗寶貝吃而點的,真是「孝子」啊! 。)

  我點的是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有一次在嘉義太保的牧屋點過蒜米辣椒義大利麵,就讓我頗愛這款非白、青、紅醬的清炒義大利麵。
  雖然塔瓦那的香蒜雞肉義大利麵湯汁多了些,但它的蒜辣滋味也頗讚的。
  雞肉的量頗多,而雞肉也嫩且入味,
  在大台北地區,能夠以一百出頭(要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這樣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划算。

  尤其店員對待小朋友還蠻親切的,難怪是咩常來的店家啊!


---------------------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20號 02-25958780
一~五(六~日):08:00(11:30)~02:00
www.facebook.com/taverna.fans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