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夜的大三圓趁著學生放暑假在做大幅度的整修。
  原本露天廣場的店家不是撤離就是挪至美食廣場。
  而通往兩邊大區塊的通道旁也多了三家新店,有兩家是必須走進去才會知道是否有營業。
  另一家倒是從旁邊經過時就可看見的。
  是炸雞攤,總店在南大路,離我太遠故很難回訪。
  這次到清夜開分店,倒是方便許多。

  由於大三圓還沒修整完畢,所以強哥卡啦炸雞清大店好像還未正式開幕。
  從七月初到如今,一直都有些產品算是試賣開幕優惠:
    雞排(45 → 35)、雞腿 35、雞塊 30、雞翅 15,各折5元。
  另,四季豆+高麗菜(60 → 50)的優惠改為:加上玉米筍的綜合蔬菜(50)。

  因為在總店有點過其他產品,所以這次就直接點沒吃過的產品。



  強哥的雞排是有用脫油機先甩掉多餘油份,雞肉吃來鮮嫩不含油。
  這雞排是裹乾粉的,與卡啦雞腿的麵衣不同,而且因有淋醬,麵衣就不夠脆。
  (也不知是不是醬汁的味道蓋過調味粉的味道,吃不太出辣度說。)

  我還是比較愛卡啦雞腿的酥脆口感。
                  


  奶香雞翅的麵衣也有所不同,很像是KFC也有卡啦與薄皮之分。
  我的喜好也一樣,卡啦大勝啊!

  這個沒淋醬,但辣度還好。



  之前點過總店的四季豆,頗愛它的鮮甜清脆。
  這次清大店有綜合蔬菜可點,雖然也許量沒有個別單點的多,但點一項就能吃到三種蔬菜,我很喜歡這個組合。

  以前不知道高麗菜也可以炸,第一次吃是在東別的家鄉碳烤香雞排
  雖說油水較多些,但倒也清脆可口。
  強哥的蔬菜也一樣有用脫油機先甩去多餘油份,本來應該是清爽口感。
  但又因淋上醬汁,反倒沒有之前在總店吃到那四季豆是外乾內又有蔬菜鮮甜水分的滋味。
  醬汁的滋味是不錯,且蔬菜也不像其他有裹麵衣的產品,會讓我對其酥脆口感有所期待,所以這炸綜合蔬菜大致來說,我還蠻愛的。

  下次再購時,應該會記得請老闆不要淋醬汁,都改以灑調味粉。
  我想這樣應該會更合我的胃口,

-----------------------
清夜大三圓(露天廣場區旁) 0955-69076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