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燕是去年才開幕的店家,本來是臭豆腐專賣店。
  後來從麻辣臭豆腐延伸出其他產品,還多了魯肉飯、炒麵、湯品等產品。
  今年五月又在店裡的一角開闢「花花現打果汁吧」。



  熱食的部分因為友人吃過並不太喜歡,所以就沒來訪過。
  開了果汁吧後,友人倒是很推麻辣燕家的果汁。
  所以就找天來喝個果汁。

  熱食的品項增多,但果汁吧的品項更多(詳細菜單),連石蓮汁都有,
  果汁吧的木瓜牛奶(35)、香蕉牛奶、抹茶鮮奶(45)是本來就有添加鮮奶。
  而其他水果汁也可以加鮮奶(+10,林鳳營鮮奶)打成果汁牛奶。

  菜單內原本的品項,絕大部分為35元(三杯100)與45元(三杯120)。
  果汁定價可能相同,不過卻因水果價位不同,故有大小杯之分。



  這是都賣35元,卻有大小杯之分的奇異果汁與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的木瓜成份較多,香醇的鮮奶很能襯托出木瓜的香甜,

  奇異果汁沒有加鮮奶,但一樣與木瓜牛奶不加糖,所以會比較酸些。
  不過我本來就很耐酸,這原本奇異果的酸甜,我很喜愛,

  這兩款飲品都很真材實料,下次再來去試試其他口味囉!



  來買飲料時,其實還沒吃晚餐,那就順便買個熱食囉!
  但還是沒勇氣嘗試臭豆腐與麻辣系列,就挑鄉民推薦的蕃茄蛋炒麵(50)。

  炒麵的麵條是使用本來麻辣系列用來加主食(飯、王子麵、蒸煮麵、冬粉)中的蒸煮麵。
  這樣吃來有點像是炒泡麵,吃來口感頗好,
  蕃茄的酸甜滋味都跑進麵裡,所以滋味反倒不如鮮嫩的蛋花迷人。

  這蕃茄蛋炒麵本身風味就不錯,但更推薦加上生辣椒醬來吃。
  店家並沒有主動問是否要加辣,幸好嗜辣的我問了店家有無辣醬可加。

  這辣醬香辣十分香辣(原先好像是臭豆腐的沾醬),能讓炒麵滋味更好。
  (這辣醬真的很辣喔!不嗜辣的朋友請不要加到如圖片裡的那麼多喔!)

  因為有辣醬加持,我想也許之後會想試試其他餐點,

-------------------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三民路133-2號
037-722988 0918-882840 
11:00~21:00 週日公休
www.facebook.com/MaLaYanChouDouFu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