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蠻喜歡到格子趣逛逛,看看那一些新奇可愛的小物。
  不過不喜歡曝光,故之前需要到現場或留影的活動我都沒報名。
  這次可以從郵差手中拿到超卡哇依的KOKOCAT的系列產品,真是太幸運了。

altalt
* 以上兩張圖片為「格子趣體驗瘋-KOKOCAT系列產品試用活動」活動照


  因為活動是沒指定的隨機贈送,所以事先並不知情會拿到哪一個商品。
  不過,它們每一個都好Q喔!
  實在令人期待啊!

  興奮地拆開信封,咦~KOKOCAT還躲在桃紅色的小袋袋中。
  來吧!
  再來拆禮物囉!



  
  這是什麼?
  我有看過臘腸狗,可沒看過臘腸貓啊!

  還沒翻開牌底揭秘前,我就猜到它應該是筆袋。
  不過,它瘦長的身軀卻讓我有其他聯想。

  它拿來收納隨身的筷子與湯匙,應該也很方便吧!
  不過方便歸方便,但我可捨不得把它可愛的小臉弄髒。
  還是想想別的用途。

  ,包包裡的購物發票總是東一張西一張地,它正好可以擺進一整張發票。
  這樣我四處亂竄的發票們終於有一個安穩的歸宿。
  發票不用折,就可以一張張持續放入,到時候要對獎時,也是直接拿出就好,真是讚啦!

  我想我會快就會把這隻可愛的臘腸貓養成肥腸貓了,

  至於肥腸貓(誤),哪裡買?

    三 和 店: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119號 02- 2979-1998
    竹 科 店:新竹市金山街141號     03-563-2365
    中壢元化店:桃園縣九和二街9號      03-427-0166
    新竹東門店:新竹市東門街39號       03-526-9383



----------------
--------------------------------checkfun.pixnet.net/blog
www.facebook.com/checkfun.fans?v=wall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